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大脑3.0发布 日调用量超4000亿次

2018-07-04 13:58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大脑3.0发布 日调用量超4000亿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称:“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

网易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百度宣布原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加盟,任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的车辆及相关团队,邬学斌也成为了从传统汽车业转投互联网造车的先锋人物。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邬学斌有20余年汽车行业经验。1994年,邬学斌获美国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后,先后供职于通用、福特、博士等国际知名企业。2003年回国后,先后担任了奇瑞汽车、福田汽车等公司重?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八大升级 三大支持 百度亿级资源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披露,目前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短视频创作者达 66 万,计划年分润金额达 10 亿+。此外,百度还宣布了在短视频领域的新动作,在八大全方位创作者升级计划与三大多元化创作者支持体系的双重驱动下,多维度、全方位赋能旗下短视频产品创作者。八大升级计划引进全球化内容、深耕垂直领域会上,针对百度短视频生态,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发布了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