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瓴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高瓴资本认购约6亿美元的小米股份

2018-06-29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高瓴资本认购约6亿美元的小米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右App宣布回归:已恢复大部分功能

今天下午,最右App官方微博宣布APP重新回归,目前APP已经恢复大部分功能。不过由于APP还在技术优化中,因此部分功能还暂时无法使用。在各大应用商店也暂时还无法下载。

瑞典央行副行长:未来十年内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可能性超过50%

在今年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举行的联合春季会议期间,瑞典央行副行长Cecilia Skingsley透露,瑞典央行在未来十年内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e-krona的可能性超过50%。

联通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首站上海

今天,中国联通在上海召开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 7 座城市开通5G试验网。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

菠萝的自杀和他杀是什么梗 是什么意思怎么火了?

最近不少的小伙伴在网上看到一个很奇怪的词语——菠萝的自杀和他杀,毕竟菠萝一是种水果怎么会跟自杀摊上关系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菠萝自杀和他杀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

五一正好缺优酷视频会员,上海联通竟然送给我了

阳光明媚,福星高照,势不可挡, 4 月 18 号这天,我路过丽水路城隍珠宝门店,发现门口大排长龙,WOC经不住好奇,就跑过去围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于是,我也上去围观,东看看西看看,在人群中就看到一个拿着城隍珠宝足金金饰的老兄,上去询问,他告诉我,他拿的是刚从联通营业厅领取的奖品,玩个小游戏就可以。游戏中,他已经集齐 5 张G卡,并且还多余两张朋友送他的G卡。我觉得玩个游戏就能领到金饰品,天上掉馅饼的事,

START租车正式更名瓜子租车 提供多元化高质量服务

今日,START租车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改名为瓜子租车。START租车表示,将结合车好多集团的强大背景,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扩展方面做出重要改变,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

金彭售后助力品牌良性发展 推动行业提升服务水平

消费者在选购电动三轮车时,通常会优先考虑产品的价格、质量、配置等因素,反而会忽略售后服务。金彭作为国内电动三轮车行业内首个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企业,兼顾品质、售后与服务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金彭售后服务获国家认可早在 2017 年 8 月金彭就荣获了“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该认证经第三方认证机构严格评审,评审全程都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严格监督下进行。金彭也?

山东德州将重点整治假借“区块链” 等名义 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

4 月初至 6 月底,山东省德州市将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行动,以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活动期间,将重点整治假借“一带一路”“共享经济”“慈善”“区块链”“量子通讯”等名义,蓄意歪曲国家政策的非法集资行为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变更 由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华为2018年研发支出位居全球第四 超越苹果

华为对下一代无线技术研发越来越重视,据外媒报道,华为 2018 年在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比 2014 年增长了14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