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2018-06-19 16:39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小米WiFi链是什么 小米WiFi链有什么用 小米WiFi链APP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消息,来自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商家一款名为小米WiFi链的App,看样子手机可以实现挖矿了,很显然小米这是切合当前区块链技术实现

小米为何承诺硬件业务净利率不超5%?CFO周受资释疑

​2018 年 4 月 25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武汉大学小米6X发布会上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将超出的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硬件业务综合净利率=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硬件业务收入)。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搭载Helio P10?红米3或将和小米5一同发布

小米近几个月接连更新了两款红米Note产品,不过定位更低一点的红米系列却很久没有新产品更新了。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2015811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就是隶属红米系列,而近日根据工信部上出现的最新消息,一款小米2015815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外观和配置都和曝光的红米3消息吻合,都是5英寸机身和4000mAh大电池。预计应该和小米5在明年初一同亮相。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小米祭出松果处理器:不玩芯片的手机厂商不是好杂货铺

今天中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2月28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松果芯片发布会,这也是小米的首款自助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今年拥有两款处理器,包括传闻之中小米5c使用的松果V670和更加高端的松果V970。松果处理器性能几何?相比较于高端的松果V970,我们首先看到的将会是松果V670处理器,传闻小米5c将搭载这款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消息,松果V670是一颗八核心处理器,使用4×A53大核+4×A53小核组成big·Little?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