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的透明版背壳,是一块高通的广告牌

2018-06-04 09:07 · 稿源: 品玩

《小米8的透明版背壳,是一块高通的广告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三年前老旗舰重生:小米8喜提MIUI 12.5稳定版推送近段时间,小米为旗下大批机型推送了全新的MIUI 12.5版本系统,这是一个经过全新优化的大版本系统升级,令多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神自己造了一块3dfx Voodoo显卡!竟然有DVI接口

    3dfxVoodoo系列显卡一直是众多硬件发烧友心目中的神物,但凡还能找到一块,必然可以卖出高价,比如今年初就有一块Voodoo56000拍卖了1.5万美元。仅仅是收藏,对于顶尖高手来说是不够的。只不过由于天然限制,显存还是只能做到32MB,OscarBarea还在尝试能不能突破做到64MB。

  • 联发科英伟达合力推新品,高通慌了

    首次亮相的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X1在业内激起不小的波澜,被认为是友商8295的头号天敌。同时亮相的还有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Y1和CT-Y0,采用4nm制程,汽车制造商可借助天玑汽车座舱平台实现从旗舰到高端车型的智能化体验升级,满足不同定位车型对高算力和强AI的需求。面向AI定义汽车的大势所趋,科技巨头们的深度合作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这对联发科的对手们构成了不小的挑战正是激烈的产品和技术竞争,才是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的原动力。

  • 安卓进入3nm时代!高通骁龙8 Gen4首次采用3nm工艺

    高通骁龙8Gen4将首次采用台积电3nm工艺,这意味着安卓阵营正式迈入3nm时代。苹果率先切入3nm工艺,首颗3nm芯片是A17Pro,由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首发搭载。目前高通骁龙8Gen4性能极强,但是因为频率设定过高,功耗表现一般,预计量产时频率会降低。

  • 高通骁龙X Elite“低配”Windows芯片曝光!集成5G基带

    除了骁龙XElite外,高通还在测试代号为X1P”的SoC存在两个版本。正在测试的两款SoC的SKU编号为X1P”,由于骁龙XElite的SKU编号为X1E”,因此可以暂时理解为这两款SoC命名是骁龙XPLUS。且已有测试中的骁龙X系列集成了高通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若相关产品研制成功,以后将会有更多支持5G网络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推出。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只值2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Redmi Turbo 3官宣:本月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正式揭晓,备受瞩目的RedmiTurbo3即将在本月闪亮登场。这款新品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系旗舰芯片,以卓越的性能表现,引领中端市场的性能跃升。在GPU方面,骁龙8sGen3搭载了与骁龙8Gen2相同的高性能AdrenoGPU,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和能效表现。

  • Meta新大语言模型LLama 3将在英特尔和高通硬件上运行

    Meta最近发布了LLama3,这是一款新的大型语言模型,用于实现更安全、更准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体验。除了LLM,Meta还推出了LlamaGuard2、CodeShield和CyberSecEval2等信任和安全工具,以帮助确保符合行业和用户安全期望。随着400亿参数显示出更高的准确性,可以推断出更高的AI硬件需求不会很快减少。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LV回应新包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非创始SU7何时交付 小米:工厂生产爬坡 全力提产能

    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非创始版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车身贴膜需要注意什么等网友关注较高问题。对于非创始版的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非创始版小米SU7、小米SU7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Pro会在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