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维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150美元

2018-05-11 17:29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根士丹利维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15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年新春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

新浪科技讯1月31日凌晨消息,马年来临之际,新浪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微博再次成为网友送出新春祝福、讨论春晚的最重要平台。马年新春第一分钟共有863408条微博发出,春晚提及量4541万条,同比去年1900万增长1.39倍。3447万用户参与春

微博:已着手清查处置涉黄信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今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社区公告,对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微博上的黄色“入口”》的报道回应表示,因​未能及时清理相关违规内容和账号,向用户和社会公众道歉,并已着手清查处置。此前蓝V认证账号因被盗发布违规内容的,只删除内容,不直接关闭账号。现调整为企业和机构账号,视同普通用户进行管理。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微博活跃用户数再涨46% 高价值用户比例接近八成

1月12日消息,国内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2016年度报告——“2016年度App价值榜”,数据显示,2016年12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再次实现46%的增长,在所有App中排名第8位,其中高价值用户比例高达76.3%。QuestMobile报告首次提炼了包括在线视频、微博社交、网络购物等十大领域用户规模、用户黏性、商业价值潜力的No.1,这些App在所在赛道中拔得头筹,未来前景值得关注。在微博社交领域,微博当之无愧保持绝对领先的优势,获?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2017年微博还能持续去年的火热么?

丙申猴年最后一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除夕,微博联手明星、企业、媒体、网红大V等共同向网友发放了价值10亿元的红包大礼,成为2017年开年红包大战中最大手笔的玩家,也充分印证了过去一年微博的辉煌。除此之外,除夕当天微博日活跃用户达1.54亿,刷新峰值,全站视频播放量超过33亿次,成为网友观看、讨论、回顾春晚精彩内容的首选网络平台。从网红经济的崛起,到直播、短视频的风口,再到一个个影响中国全社会的事件在微博上爆发,?

复盘2016 微博年度热搜榜单发布

近日,微博发布了2016微博年度热搜榜。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无疑是各种热点事件最即时、最迅速、最广泛的传播发酵阵地。而被誉为当下“热门风向标”的微博热搜榜,则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用户关注的热点与兴趣点。 微博年度热搜榜以2016年为时间轴线,以用户的真实搜索数据为依据,内容涉及多个领域中用户关注度的事件、人物、明星乃至流行词等各种纬度的搜索排名,唤起广大网友关于2016年微博全网最热门、最新鲜

微博:2月共对4763个违规账号采取了限制措施

今日,微博发布2019年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网友举报、主动巡查等方式,合计对 13 万 4 千余条微博,采取了屏蔽、删除等处置措施;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 4763 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5%)。​

微博升级“博主拉黑禁评”功能 删评拉黑将全站禁评3天

昨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控制人身攻击内容的蔓延、提升博主对于评论内容的管理体验,计划在 9 月 27 日对“博主拉黑禁评”策略进行升级—即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全站范围”内被禁用评论功能 3 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