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化解物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未来社区发布:化解物业与业主矛盾 打造有人情味的管理服务_先驱网

2018-04-28 16: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钉钉未来社区”通过阿里巴巴钉钉生态能力,携手行业ISV、硬件、系统集成商、行业服务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连接物业、社区、政府、和居民服务,在社区物业服务方面通过钉钉创新组织管理和多角色的连接能力赋能物业企业,让社区服务更智能、更有温度、更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健康行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业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创新体重管理服务模式,绿瘦为健康注入新活力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增长和民众生活品质的显著提升,人们的饮食习惯与工作模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导致超重和肥胖问题日趋严重。据世界肥胖联盟发布的《2023年世界肥胖地图》数据显示,预计到2035年,全球超重或肥胖的人数将从2020年的26亿激增至40亿。从健康意识改变,再到饮食行为,生活习惯,逐步学会自我体重监控和健康管理。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骑手进小区被拦后将保安锁喉 物业:已报警处理

    4月14日,山东青岛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冲突事件。当时一名骑手试图将车驶入小区,但遭到了保安的阻拦。也有人呼吁加强小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下班搞副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近年来,副业热”逐渐从社交媒体走入现实日常生活中。一位95后女生通过副业,月收入超过了1万元。在传统的正规就业形态的基础上,灵活就业、自雇就业等一系列新的就业形态呈现,且发展势头很好,是多元化社会的一种体现。

  • 广州:物业阻挠充电桩安装 最高可罚15万元

    《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已经批准,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规定》要求,物业服务人应当配合申请人、供电企业、充电设施施工单位开展现场勘查、用电安装、施工建设等工作,协助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和接入条件,不得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的建设,不得索取不正当利益。物业服务人不配合、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建设的,由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索取不正当利益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五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下班搞副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专家:有余力再选择副

    社交平台上频繁出现关于年轻人在下班后开始从事副业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工作之余从事副业,包括摆摊卖东西、喂宠物、做自媒体、兼职等。年轻人从事副业展现了进取和奋斗意识,为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是对传统雇佣模式的一种补充和变革。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