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B修改服务条款最新资讯  > 正文

FB修改服务条款,规避责任风险,15亿用户将受影响

2018-04-20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就此前脸书数据泄露的前车之鉴,近日,欧盟颁布了新隐私法,用以限制Facebook等公司对用户在线数据的影响。这意味着将有 19 亿Facebook用户数据将受到新法规的保护,如果Facebook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收集或使用用户的个人数据,将面临数十亿美元的罚款。

为了规避巨大的责任风险,Facebook正在修改其服务条款,让爱尔兰国际总部的服务协议仅适用于欧洲用户。这意味着 15 亿的国际用户将不再受欧盟隐私法的保护。该法规将于 5 月 25 日生效。

据悉,FB共拥有 20 多亿用户,服务条款修改后将有超七成用户受影响。截至去年 12 月,FB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2. 39 亿名用户,在欧洲拥有3. 7 亿名用户,在其他国家拥有15. 2 亿名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