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周产量据称达2000辆 但股价仍大跌5%

2018-04-03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Model 3周产量据称达2000辆 但股价仍大跌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他打败爱迪生,改变人类进程,结局却意想不到

特斯拉汽车的CEO马斯克在 14 年就宣布将特斯拉所拥有的成熟的电动汽车相关专利全部开放;核心技术—包括特斯拉使用的 18650 型高密集能量电池以及充电技术也一并公开。撇开性格乖张的创始人,这个汽车品牌真的像他名称所致敬的那个伟人一样不断的改变着人类的出行习惯。 尼古拉·特斯拉,塞尔维亚裔美籍发明家、工程师、电力天才。是改变人类进程的那种伟大人物。但即便是这样的天才,也免不了要吃一下年轻的亏,那个著名的五万美

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来了!现在预订还是等国产?

继在中国大陆推出Model3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3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3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之后。近日,特斯拉公司宣布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也将在中国市场正式开放选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