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全新OLED电视A8F纤薄灵动,适合挂壁

2018-02-09 15: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去年推出的索尼OLED电视A1可以说是一款极为成功的电视,在今年的CES上,索尼发布了全新的OLED电视A8F系列,并且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考虑到去年索尼OLED电视A1电视屏幕+支架整体比较厚实,不太适于壁挂的问题,索尼OLED电视A8F采用全新设计的极简支架,加上更薄的机身,最大限度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BOE(京东方)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 推动中国OLED显示产业再飞跃

    2024年3月27日,BOE投建的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该生产线的建设将极大推动OLED显示产业快速迈进中尺寸发展阶段,引领中国OLED产业实现质的飞跃,对促进半导体显示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BOE在OLED领域的重大突破和里程碑事件,全面展现出龙头企业以技术创新先导性引领半导体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总裁高文宝博士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加快原创性颠覆性技术创新,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强化面向新质生产力的前瞻引领力量,持续谱写行业高质发展的新篇章。

  • 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想要挑选画质最强的Mini LED电视?海信电视E8系列有标准答案

    在2024年买电视,“MiniLED”一定是绕不开的关键词。作为近年新型显示技术的代表,MiniLED电视已经成为中高端市场最热门的品类。如果今年你有买电视的打算,不妨再等几天——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电视”是否实至名归,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韩媒:苹果iPhone销售低迷 友商都在增加OLED库存

    苹果iPhone的销售低迷为三星电子和中国智能手机企业提供了一个机会。这两家公司都在增加其智能手机和OLED的库存。当前中小型OLED和智能手机市场受到了苹果iPhone销售低迷、三星电子和中国智能手机企业库存储备等因素的影响。

  • 新款iPad Pro用OLED屏实锤:iPadOS 17.5已给出答案

    苹果iPadOS17.5测试版已经正式发布,开发者通过测试版代码发现,新款iPadPro采用了OLED面板,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平板设备。iPadOS17.5测试版代码中曝光了四款新iPad设备,分别被标识为iPad16,3、iPad16,4、iPad16,5和iPad16,6。苹果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周推出iPadPro,但这次不会举办发布会是直接上架发售。

  • 三星Galaxy S24 FE已开始研发制造:配刚性OLED面板

    按照三星产品发布惯例,三星粉丝版将会在每年的下半年发布,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迹象显示三星正在为旗舰GalaxyS24系列的粉丝版做准备。三星已经开始构建GalaxyS24FE的供应链,截至目前,三星已经选定了显示驱动集成电路的供应商,即韩国公司Anapass。随着产品发布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粉丝版设备上的更多创新和优化。

  • 苹果新款iPad平板5月初发布!12.9英寸首现、OLED屏幕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计划于5月初正式发布升级版的新款iPadPro和iPadAir。其中iPad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屏幕版本Pro型号将配备更清晰的OLED显示屏。报道还表示,苹果原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新款iPad,但由于设备软件还不完善,以及最新款iPad的屏幕需要复杂的新制造技术,这些因素导致了发布的延迟。

  • 索尼Bravia 9 mini-LED电视发布:顶配85英寸卖32999元

    今晚,索尼Bravia9电视国行版发布,提供65英寸、75英寸、85英寸三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8999元、22999元、32999元。索尼Bravia9采用全新X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支持22bitMiniLED灰阶控制、更多的背光分区数量以及更高的峰值亮度。电视支持4K120Hz、VRR、ALLM,配备两个HDMI2.1接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