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小米年会雷军定下新目标: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

2018-02-07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 今天,小米举行了 2018 年会, 2017 年会上雷军提出了营收过 1000 亿的小目标,并成功实现了。今年,雷军再度设定一个新目标,:要在 10 个季度内,国内市场重回第一!

雷军在年会上总结了小米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制定了小米接下来的目标,雷军称, 2017 年 10 月,小米提前实现了年初提出的营收过千亿目标。小米 2017 年能够成功逆转,是小米模式和价值观的胜利。

据介绍,在营收过千亿的国际科技巨头中,苹果用了 20 年,Facebook用了 12 年,Google用了 9 年,国内科技公司,阿里用了 17 年,腾讯用了 17 年,华为用了 21 年。雷军还很有自信的表示,小米在 2018 年有很大机会进入世界 500 强的行列。

在未来的发展上,雷军称,目前小米已经进入了全球 70 多个国际和地区, 2018 将在战略、资源、本地化产品开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继续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与此同时,小米将在在国内市场全面展开反击。雷军认为,中国市场是小米的根基,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市场,也是全球行业竞争的高地。只有本土胜出,才能持续支撑国际业务稳步发展。只有赢在中国,才能赢得世界。所以,今年小米设定一个新目标: 10 个季度内,国内市场重回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雷军小米SU7全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一天内三次向小米致歉:智己一季度仅完成年销量目标8%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智己L6发布会上,智己大量对标小米SU7,但由于一项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被小米官方连续发文声讨。截至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和联席CEO刘涛,已经就此事道歉三次,并一直在强调主观上不存在抹黑意图。在最新的一次道歉中,智己汽车表示无意也更无力挑战小米汽车的泼天流量,同时也请小米公司口下留情”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整车销售数据,截至今年3月31日,智己汽车1-3月累计销量10001辆。而刘涛在此前采访中曾透露,2024智己汽车目标销量12万-13万辆,智己达成目标所需月均销量为1万-1.08万辆,全年需要同比增长21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2024年第一季度国内有16款干细胞治疗取得临床申报新进展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但是也有越来越多难以治愈的疾病在降低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例如癌症、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和阿尔兹海默症等慢性疾病的发病率日益攀升,而以化学药物和手术治疗为支柱的传统治疗手段也逐渐进入了瓶颈。自 20 世纪末以来,细胞治疗开始蓬勃发展,以干细胞技术为核心,被科学界誉为第三次医学革命的再生医学�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股!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个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 雷军第一次在央视新闻做全直播 再聊小米SU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作为嘉宾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中国经济引力场》节目中。在这次特别的访谈中,他将深入讨论小米旗下的最新产品小米SU7。在节目预告中,雷军透露,上周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得到了网友们的很大肯定,自己也非常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此次直播,雷军将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和央视主持人董倩一起聊聊小米SU7,也聊聊小米SU7背后的故事。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董倩向雷军提出了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1、是什么吸引力,驱动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2、雷军的最后一次创业能?

  • 雷军:预计小米 SU7 毛利率约 5%-10%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向与会者分享了小米汽车的最新动态。他特别提到了小米SU7车型的毛利率预期,预计在5%至10%之间。小米SU7已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启动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