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钱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钱宝网事件进展:开放投资人登记渠道 追回钱按比例退还

2017-12-2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12月 27 日,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消息称,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於 2017 年 12 月 26 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

28 日,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公号“江苏网警”发布《@钱宝投资人 钱宝的钱还能回来吗?如果能,会回来多少?》,通过几个案例,解释称“这追回的钱会按比例退还的,不会被国家没收的。警方将开放渠道,以便投资人登记信息。此前钱宝网自称注册用户逾 2 亿,交易金额逾 500 亿元。

江苏网警还称,在此期间,希望广大钱宝投资人保持冷静、理性,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办案、妥善处置,会尽全力帮助大家挽回损失。对於借机造谣滋事,扰乱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也将依法严肃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