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超级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全球首家旗舰店在沪开业,由此开启品牌升级

2017-12-25 11:26 · 稿源:厂商

2017年12月24日,上海——OPPO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在上海淮海中路盛大开业...零售终端特别是旗舰店是品牌与用户直接沟通的核心渠道,所以我们选择将上海超级旗舰店作为品牌提升的一个突破口...OPPO的LOGO和品牌色低调点缀于店内,避免了品牌元素过多带来的压迫感;产品体验桌和休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官宣,10 月 19 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该机被称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预计OPPOFindN3将在国内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新小布1.0公测开启

    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 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上海开业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 小熊电器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在成都开业

    曾几何时,电商被称为实体店的颠覆者。十个网民九个网购,电商的巨大消费体量吸引着无数品牌发力线上建设。可就当大家以为下线门店趋于落寞时,不经意间,实体门店又走回了大众视野。据中商数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上半年就有164个品牌在国内开出首家线下门店,其中除了成熟品牌、国际大 牌首入中国市场,还有超过30个品牌开始走入线下或选择从线下起家。而以往�

  • OPPO Find N3真机照泄露:影像最顶的折叠屏旗舰

    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真机照。一加Open将在海外上市发售,国行版对应的机型是OPPOFindN3,该机采用了环形镜头设计,包含一颗主摄、一颗潜望长焦有哈苏移动影像系统。OPPOFindN3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新品将于10月份发布。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OPPO Find N3或将突破隐私安难题?自研代号“孤岛”安技术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OPPO即将在近日发布旗下第三代折叠屏FindN3,将会调整市场定位。FindN3将会主攻隐私安全等商务人群关注的核心功能。隐私安全或许即将成为高端旗舰产品系的下一步重点关注方向,OPPOFindN3上搭载的独立安全芯片和代号“孤岛”的安全技术将率先对这一难题作出回答,能否够解决隐私安全问题值得进一步关注。

  • 实测苹果手机完无法用华为充电器 小米OPPO一切正常

    今日上午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有博主实测后发现,华为的充电器似乎完全无法给苹果手机使用。但有媒体查询后发现,华为88W充电器也同样兼容PD、QC协议充电受阻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