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IT男整理房间扔掉了7500枚比特币 网友:呼吸都会痛

2017-12-21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消息:今年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路势如破竹,价格站在了恐怖高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的James是个IT工作人员,就是传说中的程序猿。 2013 年他清理房屋时不小心扔掉了存有 7500 枚比特币的硬盘,这些垃圾随后被送到当地的垃圾填埋场。

据了解,James从 2009 年开始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挖掘”比特币,总计挖了 7500 枚,储存在电脑硬盘里。 2013 年,在他停止开采后,这台笔记本电脑被拆成了几部分,在eBay拍卖。

他目前正在研究挖掘垃圾填埋场的法律程序和潜在成本,就是为了能找到丢失的硬盘。但市政当局拒绝了他挖掘垃圾填埋场的要求,因为担心破坏环境。此外,这个硬盘可能已受到严重的腐蚀,即便找回也可能无法工作。

目前每枚比特币价格在 17000 美元左右,意味着James如果没有丢掉他的比特币,这些比特币现在将价值超过1. 27 亿美元。1. 27 亿美元,这是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啊!James现在一定特别纠结,挖,还是不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