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推特简介改为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短线拉升9%

2021-01-29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财富锦鲤"马斯克又发推了!作为常规定律,马斯克每发推,必有一个股票要涨。而这次,马斯克将比特币价格又推向了一个高度。

马斯克的Twitter账号显示,其推特简介已经改成了“bitcoin”。而“bitcoin”指的是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

统计数据显示,在马斯克的这波操作下,比特币的价格短线拉升800美元,价格一度报于32758美元/枚。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已经达到了36892.62美元/枚。

此前,马斯克曾在推特发布了一个角色表情包,而他的这条推文直接推动了日本万代南梦宫控股公司股价上涨4.4%。

其推文中发布的这个角色名叫Sachiko Koshimizu,是游戏《偶像大师》中的人物。该游戏由万代南梦宫控股公司长期运营,该游戏的特许经营权一直是该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