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成立 AI 中国中心 ​​​​由李飞飞亲自领导

2017-12-1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 今天上午,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在上海正式开幕,会上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宣布成立谷歌AI中国中心((Google AI China Center)),中心落地北京。

据悉,谷歌AI中国中心将由李飞飞和 Google Cloud 研发负责人李佳博士共同领导。李飞飞表示,谷歌AI中国中心将整合谷歌云与谷歌中国研发团队,这是谷歌AI中国中心致力于中国 AI 长期研发合作的第一步。未来谷歌AI中国中心将与与中国学术界建立合作关系,在中国本土合作中有所建树。

资料显示,李飞飞于 2009 年加入斯坦福大学任助理教授,并于 2012 年担任副教授(终生教授),和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与视觉实验室主任。 2017 年 1 月 4 日,李飞飞正式入职谷歌。

而李佳凭借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移动视觉、电子商务、产品推荐、以及图像搜索等领域的创新知名硅谷,是Snapchat的技术中坚,甚至在 2016 年还被Business Insider 评选为“领导Snapchat 的神秘力量”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