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Bard 助手」

2023-10-05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5日消息:在 Made by Google 活动中,谷歌首次推出了 Pixel 8 和 Pixel Watch 2 硬件,并宣布推出了搭载 Bard 的助手,该助手利用生成式 AI 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帮助。谷歌公司表示,这个新的 AI 增强助手可以帮助您规划下一次旅行,找到电子邮件收件箱中的详细信息,甚至创建购物清单。

Bard,谷歌,Google IO,AI,人工智能

与 Web 上的 Bard 一样,搭载 Bard 的助手将与公司现有的一些应用程序集成,例如 Gmail 和 Docs,以帮助您查找和总结信息。此外,您可以通过文本、语音或图像与该工具进行交互,它仍将保留一些助手的关键功能,允许您执行诸如发送短信之类的操作。

作为该工具可以执行的示例,谷歌表示,您可以「在照片上浮动 Bard 叠加层」,然后要求 Assistant with Bard 创建标题。您可以在上面看到这个演示,甚至显示了 Bard 如何提供与图像匹配的相关标签。

谷歌还指出,您可以「选择个人的隐私设置」。Assistant with Bard 并不会立即可用。谷歌将在不久后将其提供给早期测试者,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Android 和 iOS 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