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影业之后 乐视致新或将更名为“新乐视智家”

2017-11-23 17:24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影业之后 乐视致新或将更名为“新乐视智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影业联手斗米兼职 打造线下发行超级宣传队

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的“熊出没”系列电影第三部《熊心归来》(以下简称“熊三”)于2016年1月16日起登陆贺岁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目前票房累计额近3亿元。根据《熊出没》IP方和乐视调研数据显示,该片主要受众是从6到12岁儿童的亲子家庭用户。关于熊三的营销推广,不管线上还是线下影院的地推均围绕该受众群体进行开展。

乐视影业注入上市公司 对乐视视频有三大利好

等待了16个月的乐视影业注入上市公司,终于尘埃落定。刚过去的这个周五,乐视网抛出了这个公告,乐视影业以98亿元的估值被上市公司乐视网收购。乐视影业CEO张昭还发了一封内部信,皆大欢喜,乐视影业的一干股东们也不用排队IPO了。对于乐视网这一迟来的动作,本来是很正常的事,但偏偏有一帮好事者往歪里想,简单地得出结论——贾跃亭怕股价跌,用乐视影业来当保护伞,继续玩乐视大生态的资本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