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闪送荣获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

2017-11-13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9日,由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德勤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揭晓...德勤50强2005年进入中国,现已成功举行了十二届...成立于2014年3月的闪送,基于“一小时同城速递”的理念,专注于个人用户的专人直送服务,是目前中国市场响应时间最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喜报! 壹保科技2024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备受瞩目的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多方角逐评估,广东壹保科技集团携“保险推广员线上展业封装分享系统”获本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大赛银奖。广东壹保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科技应用模式,为保险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吸烟致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中国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授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随着低碳生活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升级方向。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加强骑行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倡导更多人骑行出行、低碳出行,健全“骑行生态链”、并促成绿色低碳经济体系循环发展?成为了当下“骑行社会”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mentech美碳将继续围绕智能化骑行打造骑行手表、码表、全景影像设备、智能安全设备、骑行台、传感器等一系列智能化的骑行装备,希望可以为骑行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