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开放平台三大战略,称不会直接做电商

2017-11-08 14:22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发布开放平台三大战略,称不会直接做电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增持微盟集团 持股7.73%成第二大股东

近日,微盟集团发布公告称, 4 月 2 日,腾讯通过其子公司THL H Limited购入微盟集团 9682 万股已发行普通股。加上此前Tencent Mobility Limited已对微盟集团持有5866. 5 万股(持股約2.92%),腾讯目前共计持有微盟集团15548. 5 万股,持股比例7.73%成为微盟集团第二大股东。​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QQ餐厅停止运行了吗 腾讯要关掉QQ餐厅原因介绍

中国式创新雄起?2016TGPC周其仁、艾德维中外经济巅峰对话

随着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的日益临近,有哪些大咖将现身会上成为外界猜测的热点话题。从目前腾讯各方释放出的信息来看,这一届的嘉宾将融合多个领域,从经济到文化,从创投先锋到新技术不一而足,如果你已经手握入场券,下面这些大咖可千万不要错过:

腾讯发布“星APP榜”入围名单 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

12月20日,腾讯应用宝公布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APP名单,100款APP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将最终角逐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由于“星APP榜”入围名单是基于腾讯9亿用户大数据及应用宝平台大数据产生,所以此份名单更成为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的首份名单。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在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名单中,100款入围APP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

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 拥抱产业互联网

今天,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在时隔 6 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

节前腾讯揭秘移动支付诈骗 南方地区受损严重

就要过年了,各种积分都在催你兑换礼品了吗?亲朋好友新年聚餐,第一个动作不是看菜单,而是连接免费公共WiFi?这些看起来貌不惊人的举动,分分钟都可能把你银行卡里的钱送到坏人的口袋里!

腾讯7月15日发行1亿美元中期票据 利率4.7%

新浪科技讯7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此前的计划,将于7月15日发行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中期票据,利率为4.7%。腾讯将就票据在联交所上市及报价提交上市申请。票据将按年利率4.7%计息,自2016年1月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