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胡润IT企业家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胡润IT企业家榜出炉:马化腾 马云第二

2017-11-01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 昨天,胡润研究院发布了《 2017 胡润IT企业家榜》,根据榜单显示BAT三巨头的大boss霸占了榜单前三名,其中马化腾以 2180 亿元财富位居第一,马云家族以 1900 亿元财富位居第二,李彦宏、马东敏夫妇以 1185 亿元财富排在第三。

据介绍,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五次发布“胡润IT企业家榜”前 50 名。与胡润百富榜总榜不同,IT榜只计算企业家在IT领域的财富。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 2017 年 8 月 15 日。

分析称,马化腾IT领域财富增长82%,超过马云,十年来第三次成为IT首富。榜单中,从事应用服务和在线游戏的最多,分别占29%和23%。

此外,还有 26 位新人上榜,其中 3 位财富超百亿,分别是今日头条张一鸣、陌陌唐岩、张思川夫妇和腾讯刘炽平。马化腾IT领域财富增长82%,超过马云,十年来第三次成为IT首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