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备战双十一:智能大数据助自媒体营销变革

2017-11-01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助力品牌主在2017年第四季度取得产品销量、品牌口碑好效果,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将发起“大V钜惠5折不止”营销活动,为各行业品牌主提供多资源整合投放及定制智投广告服务,最大化释放自媒体流量价值...为了助力品牌主更有效地捕捉目标受众,获得高销量转化,一站式智能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GPT Maxx官网体验入口 AI人工通用智能大模型使用地址

    GPTMaxx是一个拥有超大参数的人工通用智能模型,结合了Llama、GPT-4、Gemini和Grok等多个大模型的能力。它声称已经突破了人工通用智能的门槛,不再受人类控制。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GPTMaxx,请访问GPTMaxx官方网站。

  • 天狮智能数字化教育平台 为直销产业带来变革与启示

    在全球化背景下,数字化已成为推动各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其中直销行业亦不例外。作为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天狮集团深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并于12月8日至11日在天狮集团总部举办了“全球智能数字化进程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天狮全球教育平台的引领下,直销行业将迎来更加高效、深远的发展阶段,为全球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革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 快手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何小鹏:小鹏组织变革极度成功 年底将迎巨大转变

    在2024北京车展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几年,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非常残酷,但是,我相信过几年就会非常好。为了面对当前激烈的竞争,小鹏在去年就开展了大量的变革。当这些能力相互组合后,将会对整个小鹏的能力以及后续的新车型带来很大的利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