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霸气!全球月活跃用户前五游戏:荣耀排

2017-09-19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9 日消息毫无疑问,《王者荣耀》已经成为我国最热门的手机游戏,那么它在全球市场中的表现又如何呢?日前,知名移动应用数据调查公司App Annie公布了 8 月份全球月活跃用户(MAU)前五游戏和前五应用。

根据App Annie公布的游戏前五名分别为:《王者荣耀》、《开心消消乐》、《部落冲突》、《糖果传奇》、《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值得注意的是,腾讯一家就占了三款,《王者荣耀》则强势的位列第一。

此外, 8 月份全球月活跃用户前五应用排名分别为:Facebook、WhatsApp Messenger、微信、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 。微信排在第三,其余的四个都是facebook旗下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