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杭州叫停共享电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叫停共享电动:5家企业被约谈 要求停止运营

2017-09-18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来,共享这个词都快被玩坏了,共享单车、共享宝马、共享电动车、共享空调、共享马扎.....几乎所有的租赁都被安上了“共享”的名号,这类的资本游戏让本来利国利民的项目造成了资源浪费,变成了城市文明的拦路虎。

日前,杭州针对这类乱象进行了整顿,对在杭州提供租赁电动自行车业务的企业进行了约谈,叫停“共享电动车”。据悉,参加约谈的共有云骑天下、云马出行、小良出行、GOGO、骑电单车等 5 家平台企业,据前期摸排,共投放车辆约 2590 辆。专门小组要求 5 家平台停止运营,限期对本平台车辆进行清理并暂时退出杭州市场。

对于杭州的紧急叫停,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如果共享是建立在无序投放,乱停乱放在基础上,那么这样的共享不要也罢!网友认为共享电动车或共享单车企业都应该花更多的精力资本在后期的管理和维护上,而不是一味的疯狂投放抢占市场大肆敛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