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硅谷办公室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探访乐视硅谷办公室:房间空置 已成“鬼城”

2017-08-31 10:25 · 稿源:资讯索引
《外媒探访乐视硅谷办公室:房间空置 已成“鬼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闻烨卸任乐视旗下乐视创景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乐视旗下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郭闻烨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职务,改由刘文选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75%,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占股45.3%。​

生态营销模式再获行业认可 乐视张旻翚出任金鼠标监审主席

3月5日,惊蛰,万物复苏。在江苏太湖之滨的无锡市,70余位数字营销领域的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进入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终审的415件精彩案例以及206件非案例作品确定奖项。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先生出任本届大赛的监审主席,全面参与评审并负责监督工作,保证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据了解,这也是视频行业的高管第一次担任监审主席的身份。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对中国专车业产生巨大影响,易到专车创始人兼CEO今早做出回应称:“谁是最后的霸主还不好说”,而作为易到专车的实际控制人、乐视CEO贾跃亭对此表示支持,并回复称:“恭喜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共享专车世界里不需要垄断者,也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生态助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乐视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

视频行业双轨盈利趋势明朗 乐视率先跨入会员创收时代

近年来视频网站自制剧井喷,内容愈加丰富,而与此同时,电视剧、综艺节目的版权价格也非理性地上涨,虽然视频网站用户数字和播放量增长较快,但版权价格成本却翻倍甚至是两倍以上增加。近期,艾瑞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由于版权、自制内容成本不断攀升等原因,作为主要营收来源的广告贴片带来的收入不足以支撑视频产业链的盈利,导致大多数视频网站处于亏损。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乐视官方否认冯幸离职谣言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否认离职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 乐视云计算荣膺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5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揭晓了最新的2017云帆奖。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荣膺“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项。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Cloud Chin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云计算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旨在

硬件免费时代时机已到 乐视“买会员送硬件”炸裂来袭

乐视的“四月生态疯狂季”正在进行时,而作为“414硬件免费日”的“最后冲锋”,在4.06超级会员日上,乐视用高品质内容与完整生态来重新定义了会员价值,也让用户为“硬件免费“的到来有了更多期待。早前,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就曾放话,要让用户共享生态世界,而如今硬件免费时代的大幕即将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