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影协会起诉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还能下电影吗? 电影协会起诉迅雷侵权获赔140万

2017-08-23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消息:两年半后,深圳市南山市区人民法院做出判决,裁定迅雷严重侵权,需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各项损失总计人民币 140 万元。

该判决是针对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对迅雷提起的民事诉讼做出的,该诉讼指控迅雷侵犯了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 28 部作品的著作权,要求迅雷停止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公开道歉,承担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因制止侵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及诉讼费用。

据了解,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MikeEllis在声明中称,“在未经版权所有人许可的情况下,有价值的原创内容被剽窃并被用来牟利。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太久了,必须立刻终止这种行径。”

美方称对此感到振奋,这一决定给中国市场发出了正确的信号。

那么迅雷败诉后还能下载电影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