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得好大!百度、阿里、腾讯、京东将投资中国联通

2017-08-16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6 日消息 2016 年 10 月,中国联通被列入首批国企混改试点,现在终于有了结果: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都将投资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香港称,战略投资者将认购 90 亿股中国联通A股股份,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将投资中国联通。投资者认购A股价格为每股6. 83 元人民币;计划发行股份募集资金 780 亿元人民币。A股公司还将引入一项员工激励计划,中国联通员工将获得8. 5 亿股股份,每股价格3. 79 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 2016 年 10 月联通首次公告正在研究和讨论混改方案;同年 11 月 30 日联通发公告称具体改革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还存在不确定性。今年 7 月 14 日中国联通正式披露混改方案:报送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方案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