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云之家在网易公开课首秀,企业管理需要“赋能“与”激活“

2017-07-14 11:51 · 稿源:和讯网

《云之家在网易公开课首秀,企业管理需要“赋能“与”激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即先让个体强大,再和组织组合,集合智慧,以面对这些不确定性;给个人赋能,就是给组织赋能,这也是当下组织管理的根本性改变,也是提升企业面向未来不确定性的应对能力,保持竞争力的秘诀...

在直播中,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展现了最新V9的强大功能,他介绍到,云之家V9独创个人专属工作台为组织中的每个角色赋能,打造组织成员个人专属平台:平台记录员工个人成长轨迹,帮助员工实现自我驱动;管理者实时关注,及时调整激励;决策者借助可视化业务数据掌握经营动态,驱动组织快速适应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