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开设授权微店,只能按年买,整套 CC 7499 元

2017-06-28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Adobe 官方公众号在昨天推送的文章宣传其授权微店正式开业的消息,现在中国用户可以更方便购买 Adobe Creative Cloud 了。

这是 Adobe 携手第三方合作伙伴神州数码入驻微店,国内的用户仅需在微店上下单即可享受正版 Adobe 软件,不过微店上的国行售价相信会给很多消费者浇上一桶冷水。

目前微店内仅提供了「按年购买」一种方式,其中 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Id、Ic、Dw、An、Ae、Pr 等软件单买需要 3499 元,整套 CC 购买价格则为 7499 元。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