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朱啸虎互怼威力到底有多大?ofo融资或受影响

2017-06-19 23:42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化腾朱啸虎互怼威力到底有多大?ofo融资或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民盼两会破解出行难 ofo助力政府打造“最美一公里”

ofo获得行业单笔最高 31 亿人民币融资是当下创投圈最热门的新闻,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的共享单车也成为“两会”委员和网民们热议的话题,如何让做后一公里难题变成“最美一公里”,ofo共享单车给出了答案。共享单车时代的到来,带来了出行便利,也伴生了一些问题,并在“两会”临近之际引起热议。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ofo对此积极应对、率先行动,与北京、武汉等地管理部门合作,探索政企合作多渠道、多角度解决问题的模式。人?

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韩国风投机构KIP。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的投资总额超过千万美元。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的SD-WAN和研发新技术,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据了解,Algoblu是从事SD-WAN技术研究、实践和服务的公司。截至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已拥有超过20项SDN、SD-WAN相关技术专利,其中,在美国获得授权的《在广域网上构建分布式SD-WAN控制系统》和《基于性能的SD-WAN网络路由?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大黑牛李晨嫌自己的太小?骑王祖蓝的ofo炫车技

第五季第八期《奔跑吧》 8 名伐木累成员齐聚大连,在baby和热巴两名女队长带领下,从智力竞赛到“点球大战”,再到一对一撕名牌全面对阵。 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为本期伐木累成员量身定制坐骑,“大黑牛”李晨得到了ofo与700bike合作的定制版的后街mini小黄车,炫酷的车身设计,简洁吸睛的外观造型,简直是街拍必备神器。“大黑牛”本身就是肌肉运动男,看到这些款式各异的ofo小黄车,立刻玩嗨了,“大黑牛”还骑上王

ofo新一代共享单车发布 7大升级打造最适合城市骑行单车

3 月 9 日下午 2 点,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与700Bike联合推出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据介绍,新车在产品的 7 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并进一步强调“低运维”概念,ofo创始人兼CEO表示,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在行业首次实现了在最大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最小化综合运维成本的目标,这是ofo和用户的双赢。如今,ofo凭借着方便快捷的骑行体验,ofo现在已经成为行业第一,并在后续的发展中不断创新,在人性化用户体验和低维护

ofo连接运营商骑呗 城市大共享计划全面推进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从创立之初就秉持平台化的共享理念,连接单车的设计、研发、制造和个人征信等资源。 3 月 24 日,ofo开启了“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新时代,联合骑呗单车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 26 日在杭州进行投放。ofo以更包容的心态和理念,让“步履沉重”的摩拜单车腹背受敌。千变万化的ofo小黄车 不变的城市大共享宗旨 与原有的骑呗单车相比,定制版ofo L 1 增加了车筐,采用了可以调节高度的车座,配

ofo不烧钱打造入口级产品 盈利模式清晰资本信心十足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4.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1 亿元)融资,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而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则表示,这次的融资主要是为了满足老股东在C轮时未满足的额度需求,未来会有新股东参与到D轮融资的另一部分中。表明ofo共享单车D轮融资额还将继续扩大,已坐实估值最高的行业“独角兽”身份。共享单车成刚需 ofo不烧钱打造入口级产品“场景化”并非不同行业多家企业进行的简单连接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ofo覆盖百城行业第一 连接全球打造闪亮中国名片

近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雪域圣城拉萨,而拉萨也由此成为了ofo全球布局的第 100 个城市。ofo小黄车在拉萨投放之后,拉萨市民以及来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都体验到了共享单车为出行带来的便利,而多彩的民族传统服饰与高颜值的小黄车相遇,更是打造出了一道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靓丽风景。可以说,ofo正在以一种轻便出行的生活方式,改变着拉萨这样一座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面貌,让传统与创新在这里水乳交融,?

ofo获得蚂蚁金服D+轮融资 共享单车马太效应显现

最近,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获得了蚂蚁金服的战略投资,这是迄今为止ofo获得的第 9 轮融资,也是继俄罗斯风投DST等国际顶级投资机构4. 5 亿美元D轮投资后的D+轮。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从今年 3 月起与ofo合作,在上海、杭州等地推出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改变了用户对共享单车押金贵、退还难的印象,有效地提升用户体验,而蚂蚁金服也在信用体系上向共享单车领域延伸。这对业界巨头在合作中实现了双赢,因而促成接下来的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