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2019年超越美国 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2017-06-10 16: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印度2019年超越美国 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EALENS启视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2016 年,智能手机热潮早已退去,而VR接替它成为了下一波热潮,以致于许多厂家在发布会上都会表示「2016 年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元年。」这一年还没过去,就已经发生了许多足以载入VR史册的大事。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为买智能手机 18岁少年网上招聘干爹

近日,一个18岁的少年在网上发帖,给自己招聘一个干爹,条件是对方“要有钱,能照顾我”。亲情也能招聘?招聘启事一经上网,就被新浪等多家网站、论坛转载,并且遭到众多网友的“炮轰”。

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

ID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 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其中OPPO和vivo同比增长量分别达到了109.2%和96.4%。智能手机中国手机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快。根据IDC数据,2013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三星,在2015年就已跌出前五,与三星一起消失在前五名单的公司还包括联想;2014年和2015年的出货量冠军小米,在2016年也跌至第五;华为本来最有希望成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但谁料想还未登

智能手机,你能不能再智能一点

这几年,世界变了,因为智能手机这个心机boy。

男儿当自强 直男首选利器曝光

手机坚挺不弯是基本素质。这也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默认实现的基础“功能”。但是从近期某品牌发售现场所遭遇的踢馆事件来看,真实情况不容乐观,无论直男弯还是不弯,是借势营销,还是恶意炒作,都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用户体验,这才是王道,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品牌才是条真正的“汉子”

疯涨见顶 iPhone/iPad销量或猛降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苹果手机已然成为销量的象征。而随着iPhone 6/6 Plus屏幕的增大,苹果的业绩也迎来了突飞猛击的增长。不过,近日@分析师郭明池称,iPhone的疯涨已经见顶,预计2015年Q2总量将会下降为51...

接棒智能手机,看尚开创互联网电视的「大连接时代」

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如今相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在刚刚结束的看尚2周年发布会上,环球智达总裁付强阐述了对未来的构想。环球智达总裁付强在周年庆上发表讲话用付强自己的话说,「作用于电视上的专注还远远没到尽头。」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命和产品迭代几乎发生在所有屏显娱乐设备上,小到可穿戴设备大到笔记本电脑无一例外。在屏显设备军备竞赛中智能电视的产品升级速度明显要缓慢很多,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互联网电?

无量子:风水解读科技之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无量子从事风水研究多年,一直坚守“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和理念,所以一直隐居于山林,自耕自种,自给自足,潜心研究风水道法。 随着科技时代的白热化。智能手机已经接近全民化。无量子长期观察发现,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后,智力下降了。在很多次与客户沟通中发现使用智能机频率高的人智力会比其它正常人低。机械化替代了人类自然劳动力。人类的体力劳动减少,不光在智力方面退化,肢体与器官各项功能也会慢慢退化。无量子对人类

智能手机将消失?按键机春天来临

日前,CNBC称,瑞典爱立信公司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其中一半的人认为,智能手机可能在五年内被淘汰。爱立信表示,人们想要更大尺寸的设备,这会使屏幕更耗电,而同时又希望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种需求从根本上就存在着矛盾!所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言论并不是没有依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