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蓝鲸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火死亡游戏潜入中国:“蓝鲸”被彻底封杀

2017-05-16 07:50 · 稿源: ZOL

《全球最火死亡游戏潜入中国:“蓝鲸”被彻底封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么恐怖的游戏,已经在中国传播并逐渐蔓延,“玩家”在完成50项游戏指令之后,就需要自杀,虽然在国内暂时没有曝出一起自杀事件与蓝鲸相关,但这个恐怖游戏不加以管控,这些年轻人们将越陷越深,但如此庞大的传播,该从何处下手呢?...

有俄罗斯媒体将该游戏的风靡和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期间俄罗斯130名年轻人的自杀联系起来,其中包含从公寓跳楼自杀、卧轨自杀等,这些年轻自杀者的共同点是,生前曾在俄罗斯社交网站VK上发布过与“蓝鲸”相关的图示...

“蓝鲸游戏”的确是一款非常危险的游戏,今年1月起,俄网络监管部门已收到7000多起针对“死亡组织”的投诉,其中涉及的网站九成被关闭,但无法控制该游戏向国外蔓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OL”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