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图灵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亮风台出席ACM图灵大会,驱动AR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

2017-05-15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亮风台出席ACM图灵大会,驱动AR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个月前,美国计算机协会宣布万维网发明者蒂姆·伯纳斯-李成为2016年的图灵奖获得者,被尊崇为“计算机界诺贝尔奖”的图灵奖迎来了它的50周年...

被推为下一代计算平台的AR,自然是计算机界不可小觑的强劲力量...

而且这些先进的技术还被运用到了产品中,亮风台团队所研发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跟踪技术”,不但在国际权威的跟踪算法评测中获得领先成果,还被运用在了智慧城市的落地产品中,“商业和科学,从来不矛盾”...

不止于此,为了推动AR从科学到商业的过渡延伸,亮风台在保持自研核心算法的领先性之外,以“软硬结合”为理念,相继在国内率先推出AR开发平台和AR智能眼镜,形成从底层技术到软件到终端的竞争壁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黄仁勋预警:下一代GPU 会非常难买

    无论游戏显卡还是AI加速卡,NVIDIAGPU如今都是现象级的存在,尤其是AI加速卡,卖十几万都被疯抢,订单往往能排好几个月,导致游戏显卡的产能也很紧张。NVIDIA早就确认,下一代GPUBlackwellB100将在2024年发布,可以轻松搞定1730亿参数的大语言模型,是现在H200的两倍甚至更多。”至于RTX50系列显卡,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底才会发布。

  • 领先10年!华为发布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

    在MWC20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陈帮华在华为2024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发布会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OptiXaccessMA5800T。新一代OLT平台是面向万兆时代的最佳演进平台,助力运营商宽带商业竞争力领先未来10年。华为此次发布下一代智能OLT平台MA5800T,通过3大领先特性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打造泛在万兆全光底座:超大带宽:通过长期深耕材料基础学科积累,实现业界首款2T超宽背板、交换容量提升十倍,满足未来十年演进需求,支撑运营商向下一代200GPON发展;同时新平台前向兼容上一代平台单板,保护运营商投资;确定性体验:业界首个TDMIP双平面弹性转发架构,通过应用智能感知和切片自动映射提供确定性SLA保障,实现微秒级时延、纳秒级抖动,满足综合接入网差异化承载需求;原生智能:业界首个分布式算力引擎,通过毫秒级自动感知、分析和优化,实现跨户Wi-Fi调优、应用级质差识别和NaaS能力开放,助力运营商迈向智能运营新时代。

  • 贾跃亭造车最新进展:计划研发下一代FF 92车型

    法拉第未来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的公开信。MatthiasAydt分享了法拉第未来最新整体规划1.1版,并宣布了公司2024年的发展战略。公司已经减少了月度现金支出,削减了新发展阶段的非必要开支,同时继续平衡业务投资。

  • 气候多变宝宝又发烧?图灵看护助力父母守护宝宝健康体温

    对于父母来说,宝宝发烧绝 对是头等急事。尤其在宝宝6个月到3岁这个年龄段,他们经常会被细菌、病毒感染导致发烧。这不仅会让宝宝不舒服,严重的情况下甚至可能导致脱水。因此,许多父母对“发烧”这个词都怀有深深的恐惧。尤其是冬春流感高发季节,更是烦恼多多。发烧宝宝持续测温不容易对于年龄尚小的宝宝,一旦发烧,他们可能无法像大人一样准确表达自己的�

  • 强固型Jetson Orin NX GMSL2相机传感器集线器边缘计算平台

    工业级强固型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新一代基于Jetson的强固型相机传感器集线器NRU-51V系列,支持GMSL2接口。NRU-51V系列拥有紧凑的尺寸,支持-25°C至60°C无风扇宽温运行,提供4个GMSL2接口用于接车载相机或3D相机,支持8V至35V宽范围直流输入,内置点火信号电源控制,这些特性使得Jetson系统模块可以部署在移动的系统上稳定运行。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强固型Jetson Orin NX边缘计算平台,部署简单便捷,专为车载应用设计

    工业级强固型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Jetson产品线的新款强固型计算平台NRU-52S系列。NRU-52S专为路侧和车载环境设计,具备-25°C至70°C宽温运行能力,支持8V至35V宽范围直流输入,配备点火信号电源控制,同时兼具紧凑的外观尺寸,并提供4个IEEE802.3btPoE千兆以太网口。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Check Point在Miercom 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基准测试报告中大获全胜

    CheckPoint实现了99.8%的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100%的网络钓鱼防御率和0.13%的业内领先的超低误报检测率2024年2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Miercom的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安全基准测试报告中表现优异,01日恶意软件拦截率和网络钓鱼防御率分别高达99.8%和100%。其他四家安全厂商的平均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仅为69.2%。Mie

  • 支持酷睿的小巧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工业计算平台POC-700系列

    工业级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支持英特尔酷睿的小巧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POC-700系列,拥有出色算能并支持多功能扩展,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Neousys宸曜科技的POC-700系列是一款工业级下一代小巧紧凑型嵌入式计算平台,搭载了英特尔AlderLakei3-N305处理器或凌动x7425E处理器,整机尺寸非常紧凑。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苹果下一代Vision Pro至少还要18个月才会推出

    2月19日的消息显示,苹果已正式进军头显市场并开启了全新产品线,这得益于VisionPro在1月19日凌晨5点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并于2月2日正式上市。随着VisionPro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推出,公众对其何时拓展至更多市场以及下一代产品的推出时间充满了期待。虽然公众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见到新一代产品,但这为苹果提供了充足的研发时间,以便根据用户反馈和技术发展对产品进行改进和优化。

  • 全系升级中央计算平台 刷新车机最强大脑!蔚来2024款车型开启预定

    蔚来宣布包括ET5T、全新ES8等在内的7款2024款车型开启预定。蔚来2024款车型性能升级,体验提升,售价不变,将于3月上旬陆续交付。2023款车型仍然在售中,提拥有短期购车礼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