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程序!公众号和小程序名称支持同主体复用

2017-04-25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微信小程序刚推出的时候,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克制”。而近段时间,小程序动作不断变得越来越开放了,小程序开始新增了各种功能比如长按二维码识别、新增小程序码、公众号可关联不同主体小程序、公众号群发文章可添加小程序等等。

今日,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平台又宣布:公众号、小程序在名称唯一的前提下,支持同主体的公众号与小程序名称复用。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规则:

1、公众号名称可被同一主体下的小程序申请使用,反过来也成立。

例如:公司A拥有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则可申请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

2、如果同一主体拥有多个(历史上)重名的公众号,其小程序依然可复用这个名称。

例如:公司A早期申请了多个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仍可申请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

3、公众平台早期允许两个或以上的主体使用相同公众号名称,该名称在小程序内不可被申请使用。

例如:公司A和公司B同时拥有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则【微信公众平台】名称在小程序内不可被申请使用。

4、公众号与小程序名称均支持同主体申请名称添加“+”后缀。

那么早前申请认证成功的小程序是否能改成跟公众号一样的名字呢?微信公众号平台回复表示:可以,通过设置页面名称模块进行修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