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戏直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直播网站Twitch向更多主播开放创收工具

2017-04-24 09:19 · 稿源: 资讯索引
《游戏直播网站Twitch向更多主播开放创收工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