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Facebook F8大会有何看点?除了VR还有什么

2017-04-18 10:57 · 稿源:资讯索引
《今年Facebook F8大会有何看点?除了VR还有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奥秘世界胡宇翔:VR体验内容应向多感官体验突破

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奥秘世界胡宇翔就VR线下体验店的瓶颈与前景发表了演讲。胡宇翔表示,目前VR线下体验店主要面临三方面的瓶颈:内容、成本和选址。胡宇翔认为评价内容体验的直接指标就是致瘾性。胡宇翔将线下体验店与密室、网吧以及电玩城作对比。尽管奥秘世界而言,VR复购率大概15%左右?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VR热度持续上升 天元仙宝倾力打造VR眼镜

VR来了,大多人数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跟当年乔布斯发布新iPhone一样兴奋。现在,VR是一种潮流。3D电影?、主机游戏?PC游戏?手机游戏?以前的你只是坐在屏幕前,屏幕里无论多刺激的场面和精彩的情节都不能让你拥有身心合一的欢畅和满足。现在,你只需戴上一副VR眼镜,电影里、游戏里的人物将触手可及,枪林弹雨、战火硝烟也仿佛扑面而来,当然,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扎克伯格谈创业:关注数据 抄袭者无法成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六在Y Combinator的创业学校活动上表示,创业公司在开发产品之前应当分析市场数据,倾听市场声音,而不是去抄袭。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自动三维建模,让家居VR井喷的黑科技?

风头正劲的VR/AR产业无疑引众资本竞相折腰。艾瑞的数据显示, 2015 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规模为15. 4 亿元,预计 2016 年将达到56. 6 亿元, 2020 年国内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 550 亿元。这股红利自然渗透入传统的家居行业。在百度上搜索家居VR,出来的各大厂商和概念可谓目不暇接。然而,相比极具想象空间的产业前景,企业纷纷扎堆的行业热潮,家居VR带给企业和用户的价值可以说晦暗不明。家居企业发现,投资购买的设备和系统搭建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