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70迈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70迈智能后视镜这么有趣,背后是谁在”撑腰”?

2017-03-28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都喜欢有趣的东西。那些能够引起注意和兴趣的人,往往都有体态优美的身姿、或睿智雪亮的眼睛、或敏感前卫的嗅觉、或出口成章的嘴巴、或丰富动听的歌喉。而那些令人爱不释手的小玩意,也毫不逊色的拥有这些特质,智能后视镜就是这样一种“生物”。前不久,小米生态链企业板牙科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到底是谁在吹白象啊?

    来源:半佛仙人110 月 7 号的女排决赛,我看了全程。我知道女排现在很牛,但我不知道可以这么牛——卫冕冠 军+ 3 比 0 零封日本,这个成绩太有实力了。一场比赛给我看得热血沸腾的,打算下楼透透气。在电梯里一抬头,就看到了这张白象海报:其实这张海报在电梯里已经挂蛮久了,但放到女排夺冠的当下再来看,就会发现白象似乎预言了这一刻的出现。它的成绩与女排横�

  • 万店规模,年入70亿,谁在县城小镇闷声发财?

    回山西河津创业的二毛,两年间感受到众多新消费品牌涌入到这座县级市。七八十家奶茶店密集铺开,瑞幸、库迪咖啡的商战已经打到乡镇,仅隔着200米先后开业。海伦司开放了90-120平米精品店加盟,主要聚焦地级市、人口20万及以下的县级市、或者大城市的郊区等人少的地方,通过精简SKU、去掉高价位的洋酒等方式,去适应县城消费习惯,以寻求新的增长。

  • 超过70%的CEO将生成式人工智能视为投资重点

    一份来自专业服务公司KPMG的新报告揭示了高级管理人员对工作场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立场。72%的美国CEO确认将在其业务中部署生成式AI,即使面临宏观经济挑战,也将视为“顶级投资重点”。但报告指出,入门级角色和客户服务工作面临AI替代的风险最高,女性是受影响最大的人群。

  • 新一代智能汽车有多“卷”?揭开极越01背后的科技细节

    2023年,当我们谈论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时,我们该谈论什么?智能化,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也是整个汽车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须思考的“必答题”:今天的汽车,正在从一百年前卡尔-本茨发明的“无马马车”向移动智能终端加速转型,但无论如何演进,智能汽车都不能跳脱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属性,任何下一代交通工具,都要在服务用户出行的基础上,围绕增强用户体验感不断优化。

  • 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

    AITO汽车官方宣布,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昨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000台,仅用了两天时间,AITO汽车就销售了快5000台问界新M7,人气火爆。华为余承东表示,我们在AITO问界新M7系列上重金投入,用了最扎实的材料、最好的技术,让它不仅成为智能座舱天花板是智能驾驶天花板,更是智能安全天花板,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为用户带来了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AI行业求职冰火“两重天”,谁在大厂“打螺丝”?

    自今年3月人工智能ChatGPT火爆全网,AI行业一度备受关注。当风口兴起,从大厂到“新一线厂”求贤若渴,不少求职者也争相涌入赛道。宣传包装天花乱坠,兜售产品“换汤不换药”,站在台上的“可能都是同一拨人”。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三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业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 度小满“轩辕70B”金融大模型开源

    度小满推出全新的金融行业大模型“轩辕70B”,标志着金融大模型迈向新的高度。该模型在通用能力和专业金融领域表现出色,名列各项开源模型评测榜单前列,特别在中文任务评测和金融领域十大类权威考试方面提供专业支持。5.对话能力:XuanYuan-70B-Chat模型经过通用和金融指令微调,具备出色的对话生成能力,可以用于生成金融领域的文本摘要以及回答各种问题。

  • 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 XVERSE-7B 免费可商用

    元象宣布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可以在单张消费级显卡上运行,并且推理量化后最低只需6GB显存,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推理成本。●XVERSE-7B-Chat是底座模型经SFT指令精调后的中英文对话模型,大幅提升了理解和生成内容的准确度,也更符合人类的认知偏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