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男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男子整容90多次之后惊人变化:翻版小甜甜

2017-02-05 09:54 · 稿源: 驱动之家

《美男子整容90多次之后惊人变化:翻版小甜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爱痴迷,来自美国洛杉矶31岁的男子BryanRay从17岁就迷上“小甜甜”布兰妮,并下决心变成偶像的样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BryanRay花费8万美金,经历90多次整容手术,最终变脸布兰妮...

整容之后,Bryan学会了布兰妮所有的舞蹈动作,并在夜店进行表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罚200扣9

    小聪明往往带来大麻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一项案例就说明了这点。本月4日在四川自贡,毛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恐龙博物馆路口时违规停放,为了避免被监控抓拍,下车后便用卫生纸将号牌遮挡,不料这一举动却被现场执勤警员抓个正着。网友:看周围环境,有很多车辆都在停放,如果不是因为遮挡号牌,怕是也不会被处罚;聪明反被聪明误啊,这下9分没了;交警眼皮底下犯事,这能通融才怪。

  • 52990美元起!特斯拉发布新款Model 3高性能:车速超过保时捷911

    根据特斯拉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推出了其紧凑型轿车新款Model3Performance,售价为52,990美元。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新增的前唇和后扰流器,带来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大幅提升,包括风阻降低5%、升力降低36%、前后升力平衡性提升55%。新款Model3Performance在北美地区订单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年5-6月。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性能比4090快近一倍!RTX 5080/90最快年底发:英伟达要提高显卡平均售价

    英伟达似乎已经准备就绪,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下一代GeForceRTX5090和RTX5080。这一举措将有助于英伟达的板卡合作伙伴扩大出货量,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高端升级,这些GPU的推出还将有助于提高GPU的平均销售价格。RTX5090的价格可能超过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

  •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Blade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除了标配的3个USB-A3.2Gen2接口、2个USB-C3.2Gen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享受独处时间

    90后妈妈龚妍在2021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仅25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江苏常州。这套公寓只有她一个人持有钥匙,她的先生和孩子需要被邀请才能进入。拥有自己的空间可以让女性从妻子、妈妈等社会身份中解脱出来,更加关注和满足自己的需求。

  • 男子扫墓后发烧竟因吸入霉菌:咳嗽不止、胸痛发烧

    快科技4月5日,据媒体报道,60岁的王师傅在上周六上完坟后,因吸入大量杂质和尘土,竟意外住进了医院。由于坟头长时间未打扫,堆积了大量枯枝腐叶和杂草,王师傅在清理过程中不慎吸入了这些有害物质。在清洁过程中,务必注意佩戴口罩和手套,以免误吸霉菌或接触到有害物质。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