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巨变:陆奇来了,马东敏也来了

2017-01-20 17:22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巨变:陆奇来了,马东敏也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知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佼佼者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相当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仅有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初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比较新成果。其中,?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欧盟发布2016全球研发排行 BAT仅百度入选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推荐榜”(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据榜单显示,百度全年共累计投入14.44亿欧元,是仅有一家上榜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 该榜单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年全球2500家企业的研发费用总额,包含欧盟590家,美国837家,日本356家,中国327家,中国台湾111家,韩国75家,瑞士58家。全球前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其中,中国企业的投资额同比猛增2

中国科大少年班校友马东敏向母校捐赠一亿元 创学校成立以来个人比较大金额单笔捐赠

9 月 16 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科大”)少年班 85 级校友、百度董事长特别助理马东敏女士个人名义向中国科大捐赠一亿元人民币,并宣布成立“蔷薇科大发展基金”,重点用于少年班人才培养及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发展等。这笔捐款,是中国科大创校以来获得的金额比较大的单笔个人捐赠。当天,马东敏校友捐赠仪式在中国科大东区物质科研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大校长包信和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蒋一等校领导出席了捐赠仪

百度:将回购不超过10亿美元的股票

今日,百度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财年首先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首先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 241 亿元(约合35. 9 亿美元),同比增长15%。百度公司同时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推出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在 2020 年 7 月 1 日之前回购不超过 10 亿美元的百度股票。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官方出品:《佼佼者荣耀》iPhone 7定制机来了

作为全民手游,《佼佼者荣耀》是目前最热门的游戏IP之一。日前,官方放出了《佼佼者荣耀》和苹果合作的五·五开黑节专属定制iPhone7/iPhone7Plus官方照。从照片来看,此次的定制机涵盖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五种配色,分别对应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比较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较好吃,这是比较罕见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