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最新资讯  > 正文

58集团年会姚劲波演讲:实现规模化盈利 进一步调整组织架构

2017-01-16 11:42 · 稿源: 资讯索引
《58集团年会姚劲波演讲:实现规模化盈利 进一步调整组织架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放心服务”新增6大服务类目 精准匹配优质商家确保服务质量

过去,消费者在网络平台选择服务需要亲自“货比三家”,而如今,在58同城“放心服务”的支持下,用户在线留下自己的需求,就可以由平台自动匹配优质商家,随即提供线下服务,平台全程监管确保服务质量。近日,58同城升级“放心服务”,增设6大服务类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优质服务。 新增6大服务类目 58同城“放心服务”再升级 58同城“放心服务”刚上线时,首先向搬家、装修、保姆、保洁、工商注册、租车、宠物、招商

58同城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

在今日的“ 58 神奇日峰会”上, 58同城正式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通过全景技术,“临感VR招聘”能够720°展现企业工作环境,求职者通过手机即可了解企业环境信息,直观地了解真实工作环境,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58同城推出“到家精选”服务

今日, 58 同城宣布推出“到家精选”服务,打通 58 同城与搬家、保洁、月嫂等 15 大品类的生活服务商户合作。目前,“到家精选”已面向消费者提供搬家、保洁清洗、家电维修、管道疏通、房屋维修、开锁换锁、上门安装、保姆/月嫂、数码维修、租车、过户/验车、汽车维修、汽车陪练、洗衣洗鞋等 15 大品类服务。

厦门置强房产用品质服务赢58同城“中国好商家”荣誉

链家地产与搜房网的决裂,让房产中介市场再次走向风口浪尖。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为竞争对手的故事比比皆是,两大市场巨头的反目无非是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的利益失衡导致,但透过媒体的分析我们注意到,房产中介正在因互联网变得越来越开放,传统的房产中介发展空间正在缩小,“触网”成为必然。

58同城加入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加强用户保障体系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布消息,增加58同城加入中消协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直通车)。这一举措,不仅意味着58同城的消费者维权服务得到了官方认可,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的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不断夯实58同城的用户保障体系。早在2012年,58同城就加入了北京市12315绿色通道,主动接受消费者监督,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今年6月,全国市场监管总局的12315互联网平台ODR上线时,58同城也第一时间加入,为消费者密织?

58同城: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助推政府经济改革

乌鸦变凤凰并不只是梦,相信,国家政策的扶持加上网络平台的支持,未来定有一批优质的小微企业创造奇迹,成长为大型企业、明星商家。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58同城任命王洪浩为58集团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58同城主编、首席营销官,将主要负责集团的内容运营工作,通过内容提升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等品牌影响力,为58集团旗下众品牌创造良好的品牌广告环境。 据介绍,王洪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拥有汽车工程与中文两个学位。其长期从事内容制作与品牌营销相关工作,2007年-2012年在时尚集团(Trends Group)的座驾《Car》杂志任主编一职?

神奇之匙承启未来,58同城神奇月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在互联网+思潮影响着全球市场经济下,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不但在2015年变革创新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众多渠道合作商打造出更为庞大的交流平台,精准定位、智能服务,实现全社会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58同城,正在以一种传承与创新的形式,用其神奇的方法在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58同城发布二季度人才报告 上海、深圳、杭州平均薪资排名前三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8 年二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据 58 英才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成都地区招聘活跃度持续上涨。同时,人才期望薪资与企业提供薪资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上海以 8522 元/月的薪资排名第一。年轻白领求职倾向于新一线城市,期望薪资排名前三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 成都招聘活跃度超一线城市 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 今年上半年,受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政策的延续效应,一线城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