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围棋之后,人工智能又攻克了德州扑克

2017-01-12 0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继围棋之后,人工智能又攻克了德州扑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马松:人工智能重在落地应用 希望建立行业同盟

3月24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讨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马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京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应用,其中JIMI智能客服机器人凭借精准的用户画像、商品画像等数据,不仅承担了大量京东用户的咨询应答工作,而且在一些品类的售前咨询上用户满意度已经超越人工客服。马松同时热烈响应有关建立人工智能行业同盟的提议,希望通过充分打通各个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高速普及。在研讨会上,来自京东、百度、科大讯飞、360、腾讯等企业的专家就人工智能

院士引领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发展 JDD-2018释放人工智能新动向

11 月 20 日,在JDD- 2018 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上,京东数字科技正式发布 “城市计算平台”(https://platform.urban-computing.cn),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也在大会上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受邀担任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吴澄、陈纯、李伯虎、吴志强和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庄越挺受邀担任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

人工智能进入下半场,百度医疗大脑助力分级诊疗

2016年11月25日广东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领袖峰会”上,百度研究院大数据室主任范伟(高级总监)就“百度医疗大脑用技术助力分级诊疗”发表了研究报告,引起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这也标志着AI发展创造另一高度。人工智能显然是2016年各类互联网大会的不争热点,不论是硅谷还是中国科技巨头,都已将人工智能提上日程。在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人工智能成为核心看点。社会上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也?

蓝光引力(839190)成功挂牌新三板引领智能配件新领域

2016年10月27日,北京蓝光引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光引力,证券代码:83919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蓝光引力董事长兼CEO秦江波、副董事长王斌等参加了敲钟仪式。秦江波发表致辞表示:过去三年蓝光引力不断打磨顶尖的智能配件系统及相关硬件产品,未来矢志成为融通软硬件的系统级互联网产品公司。以此次新三板挂牌为契机,蓝光引力将深耕智能配件领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全面丰富?

“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南京站落幕

3 月 12 日,创新奇智主办的“智变与突破——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南京圆满落幕。本次峰会旨在结合创新奇智人工智能制造业落地实践和成熟解决方案,对智能制造行业当前痛点和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为 2019 年“智能+制造”探寻新思路。峰会现场,与会嘉宾就“中国“智”造的思考”、“AI在制造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AI技术趋势”、“AI在制造业的实践与落地”等议题,基于创新奇智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和探讨。除此之?

科幻照进现实 人工智能距离我们有多远?

近期,北京车展火爆开幕,无论是各路大牌明星的到来、大量新能源汽车的集体亮相,还是众品牌主力车型的国产化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在人工智能时代,汽车智能化毫无疑问才是本次车展真正的主角!

深兰科技手脉门锁引爆城市人工智能门锁管理新模式

转眼间 2019 年已不期而至,今年互联网科技圈最火的无疑是人工智能。与过去不同,人工智能已经开始进入并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加快人工智能场景融合和应用落地,也成为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和新动力。 在智能城市领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门锁,为城市智能安防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目前,深兰科技推出的多模态手脉智能门锁正在进入大众的生活。 多模态手脉智能门锁搭载了内生物识别技术,集成了生物智能、手脉识别系统?

合合信息陈晏堂:人工智能在财税领域的应用

11 月 22 日,首席财务官峰会在上海举行。汇聚各行业领域CFO、CIO讨论行业趋势、发展,以及数字化助力财税高效发展。随着IT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化应用的不断深入,财税迎来了提升职能、突破瓶颈的关键时刻。数字时代,智能瀚海。在累积了十年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合合信息,在财税领域延展出更多的想象力,催生出新的场景应用。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分享了人工智能在财税领域的应用场景。合合信息联

凯捷(Capgemini)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引领变革

凯捷首席技术官Lanny Cohen表示,“数字化引领了人类生活的变革,迫使我们重新思考所有旧的系统和组织。机器人正是这场数字革命带来的直接结果。”1969 年 -“从检票机到磁条:巴黎地铁革命”1960年代中期,巴黎地铁票需由检票员使用检票机检票,就像歌手赛日·甘斯布的知名歌曲“Le Poin?onneur des Lilas”中所描述的那样。1966年,巴黎公共交通代理机构RATP决定实现检票流程的自动化。“地铁客流量越来越多,检票员想要一张不漏

“数连丝路 智引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在杭举办

9 月 19 日,由国家发改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筹)协办,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国以及美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英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此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论坛是“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的分论坛之一,聚焦“数连丝路 智引未来”的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