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为赴港IPO接洽投资者 估值或达50亿美元

2016-11-23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为赴港IPO接洽投资者 估值或达5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9天市值暴涨355亿!AI风口上的美图下一步会干什么?

赴港上市89天后,美图在资本市场划出一道惊人直线。自去年12月15日以8.5港币发行价上市以来,截至3月17日收盘,美图股价达18港币,历史最大涨幅超141%,市值突破760亿港币,折合人民币675亿元,与上市之初相比暴涨人民币355亿元。美图暴涨背后引来不少分析。一种说法是港股通开通后,大量内地股民用户涌入香港资本市场,并对美图股价上涨功不可没,但港股通开通以来,其他互联网股并没有明显提振。另一种说法则是snapchat上市以后?

美图秀秀爆红全球 登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地区免费应用榜榜首

近日,“国民修图第一神器”美图秀秀像开了挂一样,一夜之间爆红全球。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下载使用美图秀秀并将手绘自拍后的照片发至各大社交平台。美图秀秀在各个国家地区AppStore免费总榜排行也不断蹿升。 1月20日,美图秀秀荣登俄罗斯、立陶宛等国家的免费应用榜单第一,同时也拿下了香港地区免费应用榜第一,被网友戏谑为“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而在1月19日,美图秀秀在台湾用户占比最多的GooglePlay上的免费应用榜上也是排?

美图(01357.HK)创新高,再谈600亿美金市值的大逻辑

话说美图最近走势犀利,今天又创了上市新高,而在不久之前,大家还是在怀疑美图IPO价格值不值,并对其盈利能力的信心不足。这也不奇怪,毕竟很多投资人的业绩是要年年考核的,一年的不及格可能就意味着饭碗不保,这样也迫使机构不能看的更远。我先分享一个真人真事,一个大牛前辈,港股重仓股腾讯的成本是个位数,这不是靠不断做T做出来的个位数成本,而是当时就几十块钱买的,持有至今,并且在微信5. 0 版本的时候大笔加过一次仓?

美图回应“种族歧视”:走红海外出乎意料 会做更加多元化效果美

日前,美图秀秀因“手绘自拍”功能上线在海外爆红,获得英国、美国、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也创下中国图片类软件在美国市场的最好成绩。而国产应用成功“出海”的背后,不少国外网友却指责美图秀秀种族歧视。1月24日,美图公司方面就该问题做出回应:“很感谢海外网友对我们的建议。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功能走红速度出乎我们的意料,目前我们正在讨论解决不同肤色网友反馈的问题。”2017年1月中旬,美图秀秀上线一款自拍类玩法,人像通

美图秀秀海外热度持续飙升,接连登顶韩国沙特埃及等多国应用总榜

近日,美图秀秀悄然在韩国、泰国、埃及、沙特阿拉伯等多国应用商店登上第一。据悉,推动美图秀秀取得这一成绩的重要推手为多次引领国内外“晒照”潮流的绘画机器人Andy。“霸屏”多国应用商店榜首 引发海外媒体热议7 月以来,美图秀秀稳居韩国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长达 21 天,连续 9 天蝉联安卓应用总榜冠军,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分别在泰国、埃及、沙特?

3000款网红拍照法 美图秀秀手把手教你拍出逼格

美妆博主、时尚博主、吃播博主、搞笑博主、vlog博主、摄影博主、生活方式博主,有人凭专业技能走红,有人以亲民路线为招牌,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民“博主”的时代。博主们的核心竞争力可能各有不同,但是基本功门槛却是相似的——用文字、图片或视频将自己记录下来、分享出去。问题来了,大大小小的博主们难道都有自己的专属摄影师?为啥大家拍照都那么好看?美图秀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破解了这个谜团,并详细分享了网红拍照教程。 3000

美图秀秀从工具转社交,用户平均使用时长大幅增长

2018年8月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美和社交”战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作为美图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体量最大的产品,美图秀秀将以“创建我的生活方式”为定位,全面升级为新型社交平台,打造成为美图系产品的龙头。2018年5月,用户保有量达2.14亿的美图秀秀开始公测社区并十年来首次更换产品Logo,从图片处理工具升级为社交平台。运营数据显示,自公测以来,美图秀秀社区的核心用户平均每天使用社区25分

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落地上海,陪你变“美”的美图这次将“美”进行到底

健身房的女汉子不精致,玩cos的怪异女孩不懂生活,文艺女生只会矫揉造作,职场妈妈一定焦头烂额?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声音,对女生坚持自我造成“干扰”。这一次,陪伴女性变“美”的美图公司,在见证了中国女生从审美、展现自我到生活方式的全新觉醒后,将于 3 月 7 日- 3 月 10 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定格美一步——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女性人生的每一步都是精彩并值得享受的。美图帮助更多女性朋友记录成长,成为更美的自?

美拍专访2018Arena冠军HELLO DANCE 再度登顶庆祝想去吃火锅

作为年度舞蹈盛宴,由短视频兴趣社区美拍独家战略合作的国际齐舞大赛Arena2018中国区决赛,5月20日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HELLO DANCE舞团凭借极具创意与感染力的舞台表演,时隔一年再次赢得Arena齐舞大赛冠军荣誉。在接受美拍独家专访时,HELLO DANCE赛后庆祝只想热热闹闹吃顿火锅的发言,也再一次让全国观众见识到这只顶尖街舞团队的真实和可爱魅力。 大赛当天,来自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全球5支顶级团队和来自中国的7?

宝姿成美图基石投资者 陈启泰出席美图上市答谢宴

12月15日,美图(美图秀秀1357.HK )在香港主板顺利挂牌上市,而当晚的上市答谢宴因诸多鸿商富贾、资本圈大佬到场,该晚宴也被媒体称为“2016年最后一场金融界峰会”,当晚流出的到场嘉宾名单显示,仅天使投资到场人数就达到近40余位。除此之外,在当晚答谢宴众多合照中,许久未露面的宝姿掌门人陈启泰也现身其中,而国际时尚品牌宝国国际的控股股东Ports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也是美图公司基石投资者之一。陈启泰(中)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