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乌镇智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科技、乌镇智库在乌镇联合发布全球AI报告

2016-11-15 1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科技、乌镇智库在乌镇联合发布全球AI报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青岛政协调研团队莅临声讯调研,交流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

10 月 15 日,青岛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李建国主任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杭学习调研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考察人工智能产业园、人工智能小镇,参观代表性企业。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人工智能小镇代表企业热情地接待了李建国主任带领的考察团队。调研组人员名单李建国 青岛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主任欧斌 青岛大学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张炳君 青岛市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娣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语文太差拖后腿!数学高考机器人AI-MATHS成绩不够理想

AI-MATHS在不联网的情况下,分别用时22分和10分钟作答完2份高考数学试卷,获得105分和100分的成绩。

在 CES 现场,感受人类视觉感官的新冲击

摘要—— 当摩肩接踵的参观者从 CES 的电视展位走过,感受视觉、听觉、触觉诸多感官上的全面刺激,毫无疑问,一扇未来的门已经打开,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如今的电视行业,正在创造出新的故事。 经历第一天下雨的 CES 在第二天一样反常——会场迎来了一场时间不短的停电,这在拉斯维加斯同样不常见。当焦急的人群在门外等待许久,终于能在电力恢复重新参观时,抚平大家躁动不安情绪的,正是来自「电视馆」Center Hall 的一块块

免费跟着吴恩达学AI 深度学习微专业登陆网易云课堂

8 月 29 日,网易宣布携手人工智能大师吴恩达,在国内正式引入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课程,这是这门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课程首次登陆中国,网易成为了该课程中国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据介绍,这门课程目前已在网易云课堂微专业栏目上线,这也是微专业的首个免费项目,从现在开始所有爱好者都可以跟着吴恩达学人工智能。此次引进国内的吴恩达Deep Learning微专业共有 5 门课程,包括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概述、神经网络参数调整及优?

“人工智能50强”揭晓,未来伙伴荣膺机器人榜首

7月 9 日, 2017 年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业内顶级专家学者、科技大佬和资本大鳄齐聚一堂,共同把脉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一起见证了“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的诞生。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伙伴)强势突围,荣膺“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机器人类榜首。此次“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评选囊括了 290 家人工智能企业,几乎覆盖了国内人工智能各领域所有?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中国人工智能企业50强发布,云从位列三甲

人工智能的这一波热潮毫无疑问是由深度学习引发的,在近几年推动人工智能大幅向前跃进。2018 年 6 月,印度发布了《人工智能国家战略》讨论报告,并就印度人工智能国家战略的构建提出了框架方案。而中国早在 2017 年就已经将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一年多过去了,全世界开启人工智能战略的今天,我们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又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11 月 20 日,“ 2018 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中国人?

上海市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刘庆峰受邀为上海市委常委学习会作专题报告

昨日,中共上海市委召开常委学习会,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部署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尹弘,上海市市委常委董云虎、廖国勋、吴靖平、周波、陈寅、翁祖亮、诸葛宇杰、施小琳,上海市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及各主要部门负责同志逾 300 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上海在人工智能+时代的产业布局开展学习讨论,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受邀就“人工智能最新进展

闪银奇异重构消费信贷 用技术改变世界

目前,中国正在发生消费转型和消费升级,这将直接推动消费信贷市场的发展。而个人信用评估正是这一新兴金融市场的基层建筑,关系到行业的健康发展。闪银奇异在 2014 年便积极切入到信用评估领域,打造了国内最为先进的大数据信用评估体系,用技术来改变上亿消费者的生活。 重构消费信贷市场 毫无疑问,就中国的人口基数和经济发展来说,消费信贷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但我国并没有完善的个人征信体系,至少 4 亿人仍停留在空?

阿里、网易、百应等35家浙江企业入围工信部人工智能揭榜项目

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文件: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朗和科技有限公司(网易七鱼)、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江实验室等35家浙江企业/单位,入围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项目》(以下简称「揭榜」)。本届人工智能「揭榜」工作由国家工信部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