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彤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彤出任一点资讯总裁 兼任凤凰网联席总裁

2016-10-28 10:57 · 稿源: 资讯索引
《陈彤出任一点资讯总裁 兼任凤凰网联席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获3200万网民点赞,一点资讯成了解“十九大”重要通道

10 月 24 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有3. 3 亿一点资讯用户为这一历史性盛会“打Call”,平台【十九大】频道总阅读量超过 22 亿,网民点赞互动超过 3214 万次。 据了解,十九大会议前夕,一点资讯充分发挥数字时代移动资讯平台的传播优势,在全网范围内首家上线【十九大】频道和【十九大】专题页面,汇聚官方和主流媒体的权威报道和信息,旨在以专业、权威、实时的内容全方位、多角度为民众展现这

一点资讯金治:没有用户主动表达的个性化都是伪个性化

9月26日,在一点资讯举办的首届一点+媒体沙龙上,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以“价值阅读变革之道:人性和算法的博弈”为题进行了演讲。

一点资讯联手商汤聚睛推出基于“用户+场景+资讯”的内容消费新模式

导言:对于媒体来说,互动式传播依然是一个“半成品”。在维系好碎片化流量整合、广告营收与用户体验的平衡时,仍然缺乏更加精细化的运营。因此,将运营战略重点转移到针对媒体的权益化和场景化设计上,将用户体验的提升置于最重要的场景设计中,将会是迎接互动式传播2. 0 时代挑战的最好方式。 2018 年,移动互联网虽面临寒冬,但仍然存在着增长的新机遇与新玩法。“产品零和博弈”通过内容社交化、消费订阅化、推荐场景化及应用

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站落幕,五大亮点看营销布局

2016年12月7日,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场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 李亚、一点资讯副总裁 付继仁等高管参会。推介会以“记述X技术”为主题,重磅发布了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来自OPPO、红星美凯龙、凯络中国和数字新思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以及众多营销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从产品到营销,从技术到记述,总结来看,整场推介会有五大亮点值得关注:【亮点一:将价值阅读

一点资讯李亚:技术驱动媒体创新,私人定制实现价值阅读升级

今日,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美团点评CEO王兴、58集团CEO姚劲波、一点资讯CEO李亚、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摩拜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等互联网企业代表就“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这一主题回答记者提问。集体采访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主持。李亚在会上指出,新媒体价值阅读应不只有趣和有料,更应该通过大规模的私人定制满足不同用户对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差异化内容?

一点资讯发布“同志兴趣图谱”:告诉你北京 “西直东弯”的由来

彩虹标志已成为国际亚文化群体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部分。在6月28日一点资讯联合Blued、高德开放平台、Lesdo召开的“给你一点颜色”发布会上,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发布了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他指出,一点资讯“同志”相关频道订阅量超过200万,每19位一点资讯用户中就有1位搜索、订阅同志相关资讯,该类群体的阅读行为汇集成了庞大的用户数据。

一点资讯电信诈骗大数据洞察:网恋有风险 面基需谨慎

适逢开学季,有关大学生被电信诈骗的新闻屡见报端,其中广东揭阳准女大学生被骗自杀的新闻,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切讨论。电信诈骗案屡禁不止,不仅对人们的经济财产造成损害,如今已恶劣至威胁到人们的生命安全。对此,一点资讯推出“电信诈骗大数据洞察”,运用大数据技术帮助新生及家长识别诈骗那些坑,练就火眼金睛的辨别力。

三表“新媒体”经验谈: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

12 月 21 日,一点资讯“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复旦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首期线下活动圆满收官。现场,高樟资本创始人&CEO范卫锋,知名自媒体人、三表龙门阵运营者三表,一点资讯副总编辑白兰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分享。范卫峰:内容创业成功的核心是“找到你自己”高樟资本创始人&CEO范卫锋作为一点学院复旦大学场专场讲师,从投资人的角度为在场师生分享了其对内

一点资讯CEO李亚离职 任旭阳接任

任旭阳持股9.37%,是一点资讯的第五大股东

重磅|战略资源重磅发布,一点资讯2017营销推介会羊城落幕!

2016年12月2日,以“记述X技术”为主题的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在“羊城”广州隆重举行。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等高管参会,重磅发布了一点资讯2017年战略营销资源;OPPO、电通数码、数字新思和艾瑞等五百余位企业高管与行业伙伴受邀出席,共同见证了一点资讯的年度营销盛典。一点资讯2017推介会广州场被誉为“互联网新闻老兵”的陈彤在开场致辞中提到:“一点资讯的优势在于我们是大胆提出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