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发布G3智能影院: 破千流明 售价3499元

2016-10-26 20: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坚果发布G3智能影院: 破千流明 售价34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代间差距!坚果J6、极米H1智能投影PK

2013 年末,DLP投影技术和安卓系统的结合,催生了一大批智能投影厂商。凭借更加人性化的系统和巨大的成本优势,让投影仪终于走进了千家万户,而且在入门领域把传统投影厂商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如果说一开始的智能投影是为了解决“有和无”的问题,那此后几年间,坚果和极米等领头的智能投影厂商,通过高速迭代和试错推出的旗舰产品,就已经开始蚕食传统厂商的中高端市场了。当中,坚果在半年前推出的旗舰S 1 激光电视更是一次不小的

带个坚果凌视T6便携投影 商务谈判立马不一样

随着移动办公和户外活动成为当下主流,越来越多的智能便携设备得到了大众的关注。其中,便携投影因其“商务与娱乐兼备”、“大屏共享性”的特点区别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成为了不少商务人士的新宠。近日,国内智能微投领先品牌“坚果智能影院”推出全新的LED便携投影坚果凌视T6,与当前市场机型横向对比有着高亮度、高光机品质、便携机身等明显优势,被誉为货真价实的便携投影新锐力量。现坚果凌视T6已在京东坚果旗舰店开启预约,?

GETshow上的大惊喜 坚果把影院拎进了房车

2017 年GETshow即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于 2 月27— 3 月 2 日乘着和煦的春风重磅来袭。今年的展会汇集了 600 多家行业内顶尖权威灯光音响舞美专家、最具实力的企业、制造商等,为全行业提供一场最具价值的视听饕餮盛宴。与众多品牌不同的是,坚果智能影院却成为了本次GETshow上最大的惊喜。这次坚果直接把展台搬到了展览会门口,兰博基尼与美女助阵,相当惹眼。而最具特色的是,坚果直接将影院拎进了房车。?

搞一场户外百人床上电影院 也就坚果这么敢玩!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90后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如何才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让品牌有效连接用户,成为了品牌成功突围的一大难题。而就有一个年轻有趣的品牌,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办了一场电影节,彻底颠覆电影节的大众定义,玩出了一场打破认知的狂欢大Party。近日,在深圳福田coco park惊现一场户外电影院,活动为时两天,场场爆满。也许你会以为这是哪家电影院的快闪活动,但万万想不到的是,居然是一家投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