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国时代广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时代广场《遇见大咖》

2016-10-24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时代广场《遇见大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国际著名地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由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中国首档财经人物纪录片《遇见大咖》宣传片亮相巨幅大屏,让中国商界领袖以一种独特的形式再度登上“世界的十字路口”...

在《遇见大咖》中你会遇见一个不一样的“大人物”...

作为全球最具指标性的地段,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据统计每年有4千万人次的游客流量,每一天有将近50万的路过者,而《遇见大咖》宣传片将在时代广场连续滚动轮播七天,预计每天吸引数十万的市民与游客驻足瞩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南昌市民镜头下的狂风暴雨场面:从未遇见

    4月2日,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南昌市出现了大风雷电和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过程,市民被惊醒后拍下了这一惊险场景,视频显示狂风暴雨交加,情景堪比世界末日。当事人表示,他们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天气,整个氛围就像是末日降临一般,当时感到非常害怕。雷雨天应尽量避免前往开阔地带,遇到强降水时也不要在山区和低洼地带逗留在大风天要注意避免高空作业,并防范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

  • 神农架招聘要求“遇见野人跑得快”!官方回应:属实

    近日,湖北神农架景区发布了一则动物观察员职位的招聘公告,其中一条要求为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神农架景区表示,该招聘信息属实,因为工作地点为山区,条件相对艰苦,所以要求应聘者要身体素质好,目前已经有近百人在线上报名。要求共有四点,分别是: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在3000米海拔无高原反应;手要稳,遇见野生动物、美景、美女不会慌能拿稳手机继续拍摄;爱分享,在新媒体平台分享自己观察动物和数星星的情况;善交流,能及时回复网友评论,会玩梗。

  • 当世界读书日遇见华为阅读:让电子书读出“画面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每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中,全球各地的人们共同庆祝阅读带来的乐趣与智慧,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每年华为阅读也都会在这断时间推出不同的读书活动,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理念,为我们带来别开生面的阅读盛宴。这次,华为阅读推出的“画面感”书单,不仅是对传统阅读方式的一次致敬,更是对电子书�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 燃爆!短剧时代来临!郑州火出圈!

    一、短剧时代,竖屏风口,短剧正在席卷各大平台。2023年中国微短剧市场规模达到了373.9亿元,已达到当年中国电影票房的七成,同比增长267.65%,2027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00亿元,短剧时代,竖屏风口已悄然来临。在公司的大力举措下建立了短剧联盟的微信社区,未来将不断汇聚各方力量,共享资源,共同创作,推进河南省短剧市场发展进入新篇章。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的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大模型时代,AI人才也是各家争夺的焦点

    AI人才争夺战,正式打响!在当今这个由技术驱动的时代,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未来创新的关键力量。随着AI技术的飞速发展,一场无声的战争正在硅谷激烈上演——AI人才争夺战。随着全球人才流动的趋势变化,各国也在积极调整策略,以期在未来的AI竞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的低价势不可当。美国折扣店纷纷失守拼多多Temu的加入,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Temu在海外市场会讲出什么样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