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六间房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六间房直播惊现笑傲江湖选手朱哥

2016-10-09 11:36 · 稿源:用户投稿

《六间房直播惊现笑傲江湖选手朱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朱岩,家住沈阳铁西区,为人热情又谦虚,当兵复员整八年,兜里一直没有钱搁家呆着挺空虚,没事好打游戏机,喜欢新金属和重型说唱,最爱杨玉莹的歌,怀揣理想奔北京,一头撞个五眼青,好抽甲绣喝散酒,是一个小姘也没有,干过保安,组个乐队出过几张专辑,弄过酒吧,上过《出彩中国人》,参加《笑傲江湖》,逗过宋丹丹,拍过郭德纲,捧过冯小刚,现在,他来到六间房直播...

参加《笑傲江湖》演唱的是早先创作的一首东北方言版Hip—hop《必须的》,让大家以为朱岩就是一说唱歌手,毕竟这样的舞台所给予每个人表演的时间、风格、创意,都是有限的...

在六间房直播中,朱岩大部分的歌曲都是旋律不错的民谣...

他进行了更多的尝试和创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