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污污污!谷歌娘唱起火遍网络的洗脑神曲 PPAP 竟是这样子!

2016-10-08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在《江南style》和《小苹果》之后,现在又有新的洗脑神曲诞生了!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仅在 Youtube 上就达到了 6000 多万次的播放量,可谓火速窜红。

截止目前,这个视频仅在 YouTube 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六千万

据了解,这首歌原曲《PPAP》由视频中的日本搞笑艺人 PICO 太郎所创,只有 1 分钟左右的长度,歌词主要由“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I have an applepen”等几组英文词语组成,简单易记,再配上PICO大叔的搞笑舞步,成为近日火遍网络的洗脑神曲,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模仿与恶搞。而其原始视频仅在 Youtube 上的点击量就已超过6000万次。

洗脑神曲《PPAP》原唱 PICO 太郎 图自ピコ太郎 - PIKOTARO脸书

虽然 PPAP 是“Pen-Pineapple-Apple-Pen”(笔-菠萝-苹果笔)的缩写,然而这首神曲与苹果公司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现在有台湾网友制作了谷歌娘唱起的日本魔性神曲 PPAP 视频,哏太多了,雅美蝶、五月花什么鬼都来了。视频全程高能,在结尾还不忘黑了 三星 Note7 一把。

友情提醒:请注意调低音量观看!

附 PPAP 原版歌词:

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Ah~Apple Pen!

I have a pen I have pineapple(菠萝).

Ah~Pineapple Pen!

Applepen, Pineapple pen.

Ah~Pen Pineapple Apple Pen!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