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ropbox最新资讯  > 正文

查看你的账号是否被盗!报告显示黑客窃取了6000多万Dropbox账号

2016-08-31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早前Dropbox 早曾向注册用户发出警告,要求在 2012 年年中之前注册并在这之后未曾更改密码的用户修改密码。

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Dropbox 表示其监视到容量高达5GB的 Dropbox 用户凭证,正在互联网上流传,该数据库包含了 68,680,741 个账号。其中包括用户的邮件地址、Hash值、密码等等。一位 Dropbox 高级员工已经证实了数据的真实性。Dropbox 团队认为这些数据是在2012年窃取的。而该文件涉及的密码有可能与LinkedIn受黑客攻击一事有关。

而如果你怀疑自己的账号泄漏了,可以去Have I been pwned (HIBP)网站,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帐户进行核实。

Dropbox是Dropbox公司的在线存储服务,通过云计算实现互联网上的文件同步,用户可以存储并共享文件和文件夹。Dropbox提供免费和收费服务,在不同操作系统下有客户端软件,并且有网页客户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