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宜人贷最新资讯  > 正文

隐瞒负面信息 宜人贷在美遭遇集体诉讼

2016-08-31 04:07 · 稿源: 资讯索引
《隐瞒负面信息 宜人贷在美遭遇集体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宜人贷被收入《金融蓝皮书》 并获评A+级

近日,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金融蓝皮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分析与评估(2016~2017)》发布会在京举行。宜人贷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案例被收录本书。 本书“中国代表性平台及其业务特征”章节,从“模式创新”“风控创新”“自律合规”三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宜人贷的技术创新和合规运营情况。 《金融蓝皮书

宜人贷2016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超预期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6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NYSE: YRD)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从超出预期的业绩表现可以看到,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宜人贷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并且稳健有序地保持着高质量的增长。稳健增长 超出预期2016年第四季度,宜人贷为110,785位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66.75亿人民币(9.61亿美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102%;其中57%的借款人通过线上渠道获取;借款总额的37%通过线上渠道促成,?

宜人贷CEO方以涵:更明智的中国新财富

美国西部时间 4 月 9 日- 11 日,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行业峰会 2018 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USA)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宜人贷连续 5 年受邀参加朗迪峰会,并成为本届峰会独家“全球领袖”合作伙伴。宜人贷CEO方以涵在峰会上就中国金融科技及在线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与全球金融科技企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议题和前沿趋势。本次峰会上,宜人贷斩获“最佳消费金融平台奖”?

宜人贷:宜信惠民、宜信普惠将纳入上市公司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昨日,宜人贷官网发布信息进行业务整合,整合完成之后,宜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宁将出任整合后业务板块的CEO。宜信惠民、宜信普惠、指旺财富三大板块将被整合纳入上市公司体系。

宜人贷发布2018年一季度财报 “三驾马车”战略矩阵齐发力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发布其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截至2018年3月31日,宜人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到859亿人民币。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的宜人贷,运营效率持续提升,业绩稳健高质量增长。 宜人贷CEO方以涵女士:“本季度,公司的信贷和财富管理业务发展稳健,机构合作方面也取得了重要进展。同时,为了始终保持监管合规,我们在本季度对业务运营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信贷产品的定价调整和质保

宜人贷CEO方以涵朗迪峰会发声:我们的使命是教会人们做资产配置

美国西海岸时间 4 月 9 日, 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正在旧金山举办的国际顶尖金融行业盛会“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Fintech USA),并在题为“中国大众富裕人群的财富管理”的主论坛发声。对比中美财富管理市场的不同现状,方以涵直击国内行业的痛点和潜力,带来了一场有独到洞见和企业情怀的谈话。方以涵指出,与金融市场发展成熟的美国相比,目前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优势和短板都十分明显。中国庞大的富裕人口基

且行且创新,宜人贷2016净利润同比增长305%,科技创新驱动稳健增长

北京时间 3 月 16 日,在线金融服务平台宜人贷(NYSE: YRD)发布其 2016 年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年报显示, 2016 年全年,宜人贷净收入32. 38 亿人民币(4. 66 亿美元),较 2015 年全年增长146%;净利润11. 16 亿人民币(1. 61 亿美元),较 2015 年全年增长305%。 “增长305%——从 2016 年全年业绩来看,宜人贷可谓实现超预期表现。“业内人士表示,这说明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宜人贷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并且稳健有序?

宜人贷宣布业务重组计划 唐宁出任宜人贷CEO

昨日,宜人贷宣布,已针对一项业务重组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宜信签署最终协议,以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和借款人。

宜人贷CEO方以涵出席2017卡内基梅隆大学中美创新创业峰会

当地时间 4 月 14 日- 16 日, 2017 卡内基梅隆大学中美创新创业峰会在美国匹兹堡举行,中美行业领袖、投资人、创业公司、学者共聚一堂,为促进中美两国在学术、商业和科技等多层面的协作及共同发展展开对话。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并发表“金融科技在中国的创新发展”主旨演讲。宜人贷CEO方以涵发表演讲方以涵在演讲中指出,中国有相当广泛的人群无法通过传统金融机构充分满足金融需求,在线借贷平台的出现,用科技的方式让更

宜人贷规范化动作先行 推动网贷业健康发展

前不久,银监会《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落地,很快引发网贷业内人士热议。包括银行+第三方支付”联合存管模式被否、风险金虽取消但不能宣传“无风险”、偷换概念打擦边球已经没有机会、银行直接存管网贷企业不摸钱等一时成为热点话题。对此,宜人贷第一时间结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备案登记管理指引》及尚未出台的信息披露指引对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宜人贷对于风险防范具体措施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因机票退改签险些损失375万:遭遇诈骗 敏感信息泄漏

    近期,尖山派出所接待了一位名为周先生的求助者,他声称自己疑似遭遇诈骗。据周先生叙述,有人自称为航空公司客服,通知他原定航班推迟,并提供了退票或改签两种选择。退票方案意味着周先生将损失机票费用的一半,而改签方案则不仅无需支付额外费用,还能获得 300 元的额外补偿。考虑到经济因素,周先生选择了改签。然而,改签流程似乎并不简单。在对方指导下,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 数字游民变难民,重返职场遭遇大幅降薪

    从大厂裸辞的数字游民梦碎。深思熟虑两周时间,陈晓最终决定从字节跳动公司离职,高薪、大厂光环统统放弃,开始放逐自己的旅居生活。也算是数字游民回归大厂接受高薪的代价吧。

  • 创新公益诉讼模式,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工作中发现,某城区部分机动车维修商户未在“广东省固体废弃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废弃机油的处置处于未受监管的状态,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风险,急需综合治理整改。这条重要监督线索是检察官们利用*新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平台识别获得。”下一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趣链科技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以昨是今非的态度奋楫笃行,助力各地打造数字检察新样板。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阿联酋一天下了一年的雨 遭遇75年来最强降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历了一场历史性的降雨事件。4月16日,迪拜一天内的降雨量相当于当地平均一年半到两年的雨量,创下了75年来的最高记录。各国需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事件。

  • 今日分享:微粒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纽约法院驳回作者介入OpenAI与纽约时报诉讼案件

    一群作者包括MichaelChabon、Ta-NehisiCoates和喜剧演员SarahSilverman在加利福尼亚州对OpenAI提起版权侵权诉讼未获成功,他们试图说服纽约联邦法院停止纽约时报、作者协会等在曼哈顿提起的相关诉讼。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然,纽约地方法官SidneyStein认为这些作者并没有足够的利益来证明他们有权介入纽约的案件。微软、纽约时报和作者协会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 雷军与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