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年轻人最爱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公布中国年轻人品牌:80后爱苹果 95后爱小米

2016-08-19 14:23 · 稿源:资讯索引
《《福布斯》公布中国年轻人最爱品牌:80后爱苹果 95后爱小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手环3nfc版上市时间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推出的拥有NFC功能的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3nfc版什么时候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